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之章 /6
2007/09/16 10:12:17瀏覽287|回應0|推薦4
6.







追丟了。

那傢伙的氣息,在剛剛那場短暫的戰鬥中消失無蹤。







我坐了下來,讓背部靠在牆壁上作短暫的休息。

為了方便而換上一身漆黑的衣服─黑皮褲以及黑毛衣,都因為連續幾天在巷道內追逐而染上不少白灰,剛剛又被摔了幾次……現在的我一定顯得很狼狽吧?



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有戰鬥了,而且身體已經反應說現在的確需要休息,雖然我一點疲累感都沒有,但是要追尋那些傢伙的蹤跡,必須要有足夠的體力才行。



於是我將短刀收進自己特製的短皮靴內的刀套。

然後想起這一連串的經過。







原先只打算追著他的身影。

費盡心力找出他的死亡,完成我的贖罪……







任性的我還以為,只要殺死了他,所有的一切都會結束。







但是──

那天夜裡,我感覺到另一股熟悉的氣息──



充滿危險、不安和絕望,還有那已經濃重到令我幾欲作嘔的血腥味。

無盡的殺害被外力壓縮著,滿溢在他們所立足的空間之中,那樣強烈的衝動使得我沒辦法繼續留在寺廟,復發的心悸讓我知道,兩年前的事件又要再度開始了。



然後,彷彿被某種無形力量所指引著,我在街道上看見了他們。那時候的情形,跟兩年前很像。七條愛,只差一步就會死在那傢伙的手裡,她的氣息已經微弱到隨時都會死去。



當下,比起要去救七條愛的這個想法,更為強烈的念頭是:『殺死他們倆個』。

體內的聲音響了起來,試圖與我的意志爭奪身體的控制權。



那時耳邊只有一個聲音。

──殺死他們。













不停重複著、強調著。



殺死他們殺死他們殺死他們殺死他們殺死他們殺死他們殺死他們……

殺死他們殺死他們殺死他們殺死他們殺死他們殺死他們殺死他們……

殺死他們殺死他們殺死他們殺死他們殺死他們殺死他們殺死他們……













就像是凶暴的肉食性動物遇見了受傷的羚羊,血液裡吃食的天性正不停沸騰一樣,沒有什麼足以畏懼,沒有什麼能夠阻擋的了,就是完全只注意著如何殺害他們、如何用最簡單的手法結束他們的生命,然後享受血肉扭曲的快感,以及破壞他們僅存的碎裂靈魂。



但是,我不能這麼做。

我的意志還能夠控制住這樣的強迫衝動……所以,比起七條愛,我所應該做的,就是殺掉那傢伙─那個男人,那個劊子手。



只要殺掉魂,事情就一定可以到此為止。



於是,深信不疑的我比起以往更執著於追殺他的行為。

沒有進食、沒有休息,只是如同機械般不停執行著追殺的行為,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一個多月。







我沒有聽從阿妙她們的建議,只是躲藏在暗處、離開事實,與自己所犯下的罪惡度過這一生。這是不被允許的,無論是我自己,或是讓事情演變成現在這樣子的那個元兇。



我,要親手解決掉他──

就算,不會再見到阿妙她們──













邊這樣想的我早已起身走出小巷,站在路旁,映在玻璃窗上的臉孔憔悴,沒有辦法看出顏色的臉頰應該也是慘白的吧?這個有著雜亂頭髮、眼神凌亂而陰森,就像是連續犯案而無法停手的殺人犯……



我的瞳孔內只有殘忍──

殘忍、冷漠和所有關於負面情緒的詞──



殺人魔,標準的殺人魔。

這樣的我居然還在幻想能夠逃開這一切?



我冷笑,但在玻璃倒映著的那張面容,似乎是真的在享受著而笑,沒有一絲的無奈和悲傷。這樣的我早就不能夠回去了。就算感受到了屬於光亮的溫暖,但嗜血的夜
獸終究只能在殺戮的平原上奔跑著,只因順從天性。那些東西,就跟我所散發出的感覺是一模一樣的─同類互噬終究是我等的結局。







身上的血味怎樣都無法刷洗得掉了。

但我卻還要再去迎接更多的鮮血。





……於是,被稱做月夜的我,繼續漫步走在這清晨無人的街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owsill&aid=1235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