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之章 /9
2007/10/21 07:56:20瀏覽312|回應0|推薦2
9.







可以的──

我可以的──!



所有類似的記憶從體內深處湧出,每一吋肌肉、每一吋肌膚都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屬於『跳躍』的那些記憶……那些從無法探測其久遠的過去中不斷累積而來的記憶刻痕,跳躍著!正在慫恿我跳躍著!就算有什麼地方不足的,屬於自己的記憶也會補足那個缺陷的!



所以,沒錯──跳躍吧!

沒有什麼可以讓自己害怕的東西,自己生來就是要一直重現關於『跳躍』的這個行為的記憶──



……從什麼角度、從什麼方向,需要多少力量、需要多少的彎曲度──!

所有的資料我都知道……!就像是天生就注定要不斷跳躍一般!啊……沒錯!我就是被注定要一直不斷跳躍著啊!







不是催眠自己,而是確認自己的行為與記憶中的刻痕無誤。

少年的內心完全沒有疑惑,對於自己即將要作出超越人類極限的事情。



────跳躍!

────重現記憶之中的跳躍!







只是雙腳微彎,然後奮力一蹬──

少年跳了起來,然而這樣普通的跳躍,卻足足讓少年的身體上升了將近三到四公尺,在身體尚未向下墜落的瞬間,右腳藉著窄道內的遮陽板為施力點再度進行跳躍。
冷氣機、塑膠管線、鐵架……,能夠當作少年身體施力點的東西全被強大的蹬擊力給壓得扭曲變形,李桐和兩名員警對於眼前這樣的情形完全無法作出任何應對行
為,只能看著少年消失在窄道屋頂的邊緣中。













「喂,你們叫什麼名字?」李桐呆呆望著天空,問著維持著一樣動作的另外兩人。



「啊……我叫大塚,他叫做御手洗……」



「這樣啊……認識七條愛嗎?」



「啊?啊……我們知道……」



「那就聯絡她吧,那傢伙……已經不是你們可以應付的了。」李桐將槍丟給大塚「再深入下去,很可能會死啊……!」







──窄道入口,三人都沒有察覺到的身影正默默注視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owsill&aid=1313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