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之章 /1
2007/08/11 23:51:00瀏覽194|回應0|推薦4
「嗚嗚……嗚哈……嗚啊啊啊啊!」
「呃……哈哈……呃哈哈哈……嗚啊哈哈哈哈哈!」

笑和哭在掙扎,抑制的力量已經失效。
淒厲的哀嚎聲,在紅色的房間內四處衝擊變得黏稠的牆壁。



「不該救我不該救我不該救我不該救我不該救我不該救我不該救我不該救我……不該救我……」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陣噁心。
眼前約二十五、六歲的男子面向地板嘔吐,消化物混著胃液一起在鮮血之中化開。
空氣中,除了濃厚的血腥味之外,男子的淚水加上過度興奮而大量流失的汗水氣味也混成一團,這樣已經足以使正常人的嗅覺麻痺。

只能被稱作為肉塊的東西散落一地,裡面流出的鮮血塗滿了所有角落,男子手中握著匕首,刀身沒入一個橫躺在地上的中年男子胸口 。



台北。
時間,2005年。



李桐打開這道通往煉獄的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owsill&aid=115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