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髮之章 /32
2007/08/09 20:41:57瀏覽132|回應0|推薦2



從會使人遺忘呼吸的黑暗裡浮出。
這次沒有作夢了。



…………然後。
………………我聽見了聲音。



「……又是那位女警,我記得她兩年前也遇到過這樣的狀況呢……」

「好像都是被捲入了殺人魔案件的樣子……」

「但也真是不可思議,兩次都是受到幾近死亡的傷害卻還能存活……感覺好可怕喔……是啦……我沒有其他意思……」

「別這樣說,畢竟也是為了我們這些人呢,才會努力去追捕殺人魔……不然誰會想……」



很繁雜,討厭的感覺。
……是護士在聊天吧?



「不過想不到那個重傷的女孩就是犯人呢?好不容易活了下來……但應該會被判處極刑吧?」

「那也要她能轉醒啊……而且聽說她的父母親都已經死亡了……也都死的很悽慘……」



我知道那女孩。
繼續沉睡,才能夠暫時放棄手中的記憶……

這樣,也比較好吧?



眼皮內的模糊漸漸擴大,這樣的黑暗不是普通的無光線而已。
聽說黑洞是能吞噬光線的某種物質,那這種可以吃食所有意識和記憶的空洞應該要用什麼來形容呢?

就像要讓人連絕望都忘記了一樣,沒有情感,什麼地方都回不去的樣子。
如果死亡是被形容成這樣的話,我想我會很容易相信的。
但是這樣的死亡──有人教過我──並非真正的死亡,純粹只是消失罷了。

沒機會想太多了……
意識,正在消失。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owsill&aid=1147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