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遜咖葛瑞的「落難經典畫面」,由你來決定!
2014/11/27 15:21:48瀏覽363|回應0|推薦0

 

新書來囉!作者Jeff Kinney還偏心地說:「這是我最喜愛的一集!」呢~

閱讀英文小說,是增進英語能力最自然的方法!

文學名著太遙遠、童書繪本太簡單、英文新聞太嚴肅;終於,一本好讀、好笑、好學的英文讀本出現了!「遜咖日記」將會完全戳中你的笑點,讓你邊讀、邊笑,邊學英文!

六月的某一個星期五,一連串災難的起點。

媽媽決定暑假全家開車自助旅行,但葛瑞父子四個天兵一起出遊,故事情節當然只有慘還要更慘!

住到發臭的汽車旅館,晚餐只能吃口氣芳香錠果腹。曼尼還莫名其妙地在園遊會贏了一隻小豬,讓原本已經不像樣的出遊雪上加霜……葛瑞被小豬咬傷、想餵海鷗卻反遭攻擊,最後,竟然整個家當都……?

葛瑞一家人有辦法順利完成這趟公路旅行嗎?

一起來看看葛瑞在公路旅行中遇到的大小事,投票選出你覺得最「衰」、或是最有戲的一幕,只要參加,就有機會免費把熱騰騰的《遜咖日記:公路旅行落難記》帶回家哦!

 

 

活動請點下圖: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mpykid&aid=1926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