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搶先看! 】《遜咖日記:公路旅行落難記》內容節錄(上)
2014/09/15 13:36:49瀏覽590|回應0|推薦0

《遜咖日記 9》美國版將於美國時間2014/11/4 上市囉!

各位遜咖迷是不是跟小編一樣迫不及待要等中文版呢?

「好書多磨」,為了良好的出版品質,所以一切是急不得的,

一有最新消息,小編就會立即在部落格和眾文粉絲團分享告訴大家喔!

讓我們先看看官方釋出的新書內容節錄,

小編會挑幾個句子翻譯並分兩次連載內容,

一起來搶先看過過乾癮吧!


因為開車到海邊還要好幾個小時,

我決定在抵達目的地前,先在後座睡上一覺。

相信我,跟一堆有的沒的的東西一起塞在車後座,

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

我在車子慢下來的時候醒來,

以為已經抵達了目的地,

看起來大家都和我一樣以為已經到了……

但其實我們連橋都還沒過呢!

爸爸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很討厭過橋,

他在必須要過橋的時候都會感到頭暈。

去海邊要經過的橋是那種離水面很高的,

相信老爸不會想要卡在橋的上面。

當哥哥坐上了駕駛座,

他用老爸的收音機播放了重金屬音樂,

我敢說,這完全沒讓爸爸的情緒比較緩和。

經過了一個小時,我們才行駛了三英哩,

看來我們會在橋上卡得比我預期的還要久,

於是我打開了一包哥哥在雜貨店買的起士捲。

橋上的海鷗就這麼直直地盯著我看。

我覺得有點過意不去,

所以從車頂窗丟了一個起士捲給牠,

牠接到了拋在空中的起士捲的那一刻,

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本來我還想再丟一個給牠,

但是媽媽阻止了我,

她說海鷗是很具侵略性的,

而且給牠們吃人類吃的東西也不好。



更多內容,請見下回……

也請大家繼續關注遜咖日記臺灣官方部落格以及眾文粉絲團跟我交往吧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mpykid&aid=1724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