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趙星去了高雄......
2011/06/30 01:12:40瀏覽860|回應0|推薦16

  話說高雄都的市長陳菊女士

為了一個名叫趙星的山西女孩 在自己的部落格裏頭

描述了在高雄的旅遊經驗  說出她對高雄的好感

 趙星她是這麼形容高雄的

乾淨、有序、溫暖、熱情,給了我一種美好而舒服的感覺

 讓我 看到久違的 怡然自得和 恬適淡然

 陳菊市長說 趙星的描述讓他感動 所以他寫信給趙星

邀請趙星全家人到高雄做客   並且為趙星親自導覽

希望趙星能夠深入的了解高雄 進而愛上高雄

相對於民進黨終極去中國化的一貫態度上

陳菊市長的做法還真是不同  (套句本土俚語 陳菊市長您是歹竹出好筍?)  

 可是 怎麼高雄海青中學的學生因為KUSO的點子(新聞在蘋果日報)

抱了把吉他往愛河 咚 得跳下去上岸後這位學生也說了對高雄的感覺

他說「幹 超臭 過了三年還是一樣臭 他媽的 陳菊妳不改 我爸那時還投妳

」直呼:「愛河一點都沒進步 好臭

當然 這位學生事後被學校告誡一番 

但這孩子還說了句 「我們全家都是民進黨的 沒有罵市長的意思

 但是為了高雄的顏面高雄市觀光局出來說話了  

說這孩子違反了 高雄市愛河水域自治條例 正在討論如何處罰

 市府也說話 說各界對市政批評市府都會虛心接受 

可是學生不雅言論對社會是負面效果

威爾森記得在UDN的某標題看見過高雄舉辦過鐵人三項

其中就有浪漫愛河的泳賽 這就鮮了 既然愛河能辦泳賽

那這個學生他是違了哪一條法規而開罰

如果高雄的愛河水域治水條例有這麼一條法規

那請高雄市觀光局千萬要有違必罰

千萬千萬一定要罰不能因為這孩子 說他們全家都是綠的

不罰了。。。

所有參賽泳者都違規一併開罰。。。

 威爾森看這事兒有感 如果趙星那丫頭說的是台灣學生說的事實

這後果可能是腥風血雨也說不定

如果趙星這丫頭來到高雄聞到臭味兒說了句 好臭喔

恐怕。。。(突然威爾森腦中閃過那些不能說的畫面)

如果說話說的是真的是事實 你高雄市府該當成是負面效果 ?

台北的花博 民進黨從頭到尾渲染成啥樣

好市府又是怎樣面對指責的 

至於誰吃雞腿誰選爛鳥 喜歡繼續臭的就讓他臭吧(提示 選鳥。。。)

每回遇到選舉聽到的就是政績 南部政客常說的就是國民黨重北輕南

好啊 如果連批評說水臭

都還要附帶說 我可是綠的 我沒有罵你 

報告  總統不必負責是天經地義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son4994&aid=537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