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闔屋之行-遇到好多人= =
2007/01/14 23:37:18瀏覽464|回應1|推薦2

今天跟朋友約好去吃上闔屋阿

想不到到了現場發覺今天人不多耶
就從生魚片開始吃拉
我點了條魚....居然給我烤了一個多小時= =
然後就跟我朋友狂吃猛吃...簡直像難民
我覺得哈密瓜布丁還真好吃耶
哈密瓜的味道很重 感覺就很實在
接著我去弄水果的時候 我旁邊的小姐長的好像范范喔
我就在旁邊等他用水果 我一面觀察一面覺得他長的很像
可是又好像有點不一樣 於是我就沒繼續觀察拉
回到座位正想開始吃水果的時候 我居然看到黑人走過去我旁邊= =
原來剛剛那個女的真的是范范耶....感覺電視上比較好看說XD
哈哈 原來他們就坐在我附近= = 居然吃了一個多小時才發覺 真是的
然後我就開始偷瞄他們(好像變態喔我)跟他們同桌的感覺很像打籃球的說= =
就這樣邊觀察邊吃東西 時間也要八點了 剛好黑人跟我們都要離場了
這時候有個人對著我弄了他的帽子........他長的好像...........
好像..........Circus的LEO廖人帥= =(我看根本就是他八 = =)
想不到吃個飯也可以看到那麼多藝人阿

接著我就去等公車囉....結果.........等著等著...我居然看到了我學妹= =

唉~台灣真是小阿 到哪都會遇到人 哈哈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y74501&aid=654200

 回應文章

hui998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07/01/16 07:12
喜歡上閣屋~~~ 每次回台 每次去吃 都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