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車大使決賽~~~~~大家辛苦啦
2007/11/01 04:10:48瀏覽1010|回應0|推薦0

風車大使落幕囉~
沒選上的人其實可以不用太難過啦
我想在活動中成長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今年我又陪了入圍者度過了這段日子
我有看到每個人的進步
畢竟都照顧大家一段時間囉

不過我在活動期間都會情緒緊繃啦= =
有時候人太壞 不要介意阿

回顧大家從初選來的表現
經過了更專業的訓練
決賽這天 妳們表現得很好
在表演中 我也看到了大家的用心
今年我的工作還是後台場控
這工作阿.......我想今天妳們各位參賽者也看到囉
真是累死人了
一大早等著大家的到來
然後跟伊林秀導hank哥討論一下今天的秀要怎麼走
順便run一下流程
我可是有跟hank哥好好盯著大家的
出場秀很成功
雖然排練兩次而已
但是沒有我想像中得出槌
也沒人跌倒 我真是開心阿XD

( hank哥真的很帥...這張照片誰拍的= =)
今天呢 我只能說女生真的是競爭激烈到一個極點阿
好多人跳"熱"舞喔  真的都很HOT^^



不過身處後台的我們卻是知道所有入圍者都變成好朋友的拉
大家都很歡樂的在拍照~~~






(這才是真相阿 哈哈)
男生也很讓我意外
原來有人要表演洗衣服是要那樣表演的= = 真的屌
還有這次認識的搞笑又帥氣的學弟哲維(他跟我真的很好= =)
他在台上吃香腸  瞎到爆
不過效果一級棒
每個人的表演其實都很好
我都有很用心的看著
你們的成功就是我的快樂嘛~~~ 哈哈哈
明年我就沒辦法陪伴各位囉 希望今年的活動大家喜歡
( 休閒生活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y74501&aid=133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