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伊柔-台灣美容界的拓荒者
2007/07/30 04:29:03瀏覽703|回應0|推薦3
 

因為這次的案子使我認識了伊柔

坦白說 在以前自己根本對女性保養是一竅不通

再這次的合作中透過伊柔董事長為我們團隊所做的介紹後

我對這個行業有了更深的了解

其實就像說一篇很長很長的故事一樣

伊柔就是台灣美容界進步的故事

在這故事中我聽到了伊柔因應了台灣近三十年來的社會改變

不過要我用一句話形容的話

也就只有"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了吧

這句話董事長也說過,但是當我真真正正的去研究伊柔的發展

才體會到這句話是多麼的有內涵

早期的生化科技其實並不發達

但是伊柔居然在當時就主打著天然離子的招牌

這在當時是多麼的新穎

再經過了幾次的變革

隨著台灣社會的經濟發展伊柔也跟著做適當的改變 轉型

走在時代尖端的伊柔可是台灣第一個提出生活美學館的概念

從百貨公司裡的伊人仿到後面的生活美學館

見證了伊柔再化妝品時代上的歷史與進步

創新的伊柔概念在台灣社會中引起了潮流

回到今天的伊柔

我驚訝的發現"天然離子"依舊是伊柔最終的堅持

對於伊柔這個台灣美容界的拓荒者

我覺得真的有很多東西是值得我去發掘的

在這個化妝品美容的戰國時代還能堅持使用大量成本昂貴的天然原料

而不使用大量化學原料的公司

伊柔老而彌堅的金字招牌真的令人佩服

( 知識學習健康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y74501&aid=112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