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萬青年十萬金 全國冠軍~我們做到了
2007/09/23 03:49:36瀏覽1109|回應0|推薦7
九月二十二日
我想我這輩子不會忘了這天------------
晚上七點----中國時報
        來了.....這一刻,十萬青年十萬金第一名冠軍~53號白天不懂夜的黑,當這一句話從負責頒獎的華梵大學蔡教務長口中說出時,意外跟驚訝爬上了我們的臉上,接著...才是喜悅,我們學校並沒有傳播科系,只有相關類似的課程,我們這個TEAM我 小胖 思穎 傳煒四個人是一群對傳播很有興趣的外系人,因同是學校學生會的幹部因此我們四個組隊參加了這個比賽,在漫長的賽程中,我們雖然只有簡單的設備,但是我們用我們全部的用心,更多的努力,以及學習的態度,讓我們的作品有最完美的呈現,其中辛苦其實我們並不想多談,畢竟這是我們的興趣,我們是抱持的切磋和交流的心態來參加這次比賽的,很感謝有這麼多人以及評審喜歡我們的作品,特別是在頒獎典禮上詹怡宜小姐和郭至楨先生對我們的指教與批評,點出了我們決賽作品衝突性和對比性需要再加強的部分,畫面沒有完全跟上我們下的標題,跟沒有過於強調出速度感和急迫感,但非常肯定我們不一樣的取材巧思以及記者不同的一面,還有作品的直擊感十分突出,尤其標題"白天不懂夜的黑"得到很大的讚賞,為我們的作品贏得不少分數,以上意見我們將虛心的接受以及改進,在此謝謝參賽的眾多同學以及評審有這麼好的交流機會。
        這次我們除了獲得冠軍之外,還有最佳人氣獎以及最佳採訪獎共三個獎項,很謝謝這一路來支持我們的所有人,我自己也非常高興有這次的機會,而且我下的標題"白天不懂夜的黑"獲得很多人的欣賞,讓我非常的開心喔~,其實當初這個標題原本是我突發奇想的一句玩笑,曾想過這標題是否不夠專業,但最後還是相信了自己的創意,能有這麼好的評價,實在是意外的驚喜喔^^。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y74501&aid=1250570
 引用者清單(1)  
2007/09/27 10:24 【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肖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