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星雨 寂寞的人不許看
2007/10/22 03:39:26瀏覽797|回應1|推薦6
華梵大學位於高山上,老實說是個觀星的好所在。
還記得以前大一的時候
晚上常常跑出去夜遊
夜晚的華梵有著不同於白天的風情
冬天時冷冷的風伴隨點點星空
總會給人一種想依偎的感覺
在星空下的竊竊私語  很開心
大二不住學校之後
就很少有機會體驗華梵夜晚的美了
美好的時光值得回憶  在夢裡

記得以前小時候有獅子座流星雨
那時候的我超想看的
但是爸爸卻規定我要睡覺
所以看流星雨一直是我的願望
現在有自己的時間了  卻不想看了
看流星雨總是希望與人分享那種稍縱即逝的喜悅
一個人看流星雨給我一種淡淡的憂愁
今天趁著洗衣服的時間看了一下星空
雖然沒看到流星啦
我覺得是寂寞讓我少了看流星雨的熱情吧
感覺最近一直讓自己很忙很忙
總是要很忙很忙才能填補自己的時間
而且不想回到家
家 空蕩蕩的 只有四面牆壁 電腦 電視 冰箱 跟彈簧床  少了人味阿....
而且最近變成夜晚的動物 晚上完全不想睡 
只想一直找事做
白天睡一下下就開始起床找事做
真是的.......作息不正常阿
可是真的很想跟人一直講話講話
彷彿這樣就可以證明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存在

--------------------------------------------------------
好心人們最近可以一直找我講話喔~~~
我想我是病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y74501&aid=1315902

 回應文章

燕子
話說
2007/11/21 22:02

話說我上個月有看到我生平的第一顆流星

雖然來不及看到流星雨~"~

病什麼= =

你最近寂寞了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