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也是愛面子
2007/07/30 04:27:15瀏覽661|回應0|推薦1
 

其實在我的內心深處......雖然不承認

但是在多少酷熱寒暑中.....身為男人的我四處奔波

顛倒黑夜的忙碌生活也悄悄在我臉上留下了痕跡

這時我領悟到了一個道理,在我內心大聲呼喊.......那就是

男人也是愛面子阿~~

於是在我因緣際會之下有幸接觸了化妝品

這才知道....多年來在我內心所不敢碰觸的那個點

在這個年代已經是眾多少男光明正大所汲汲營營的面子之路阿

俗話說的好~天然ㄟ尚好

所以這次使用標榜天然離子的伊柔化妝品一組來改善自己的面子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面子也不會用一次就光溜溜

在經過我一個禮拜的使用後

我手下的五大產品之一~泡沫潔膚乳

使用過後我覺得對於臉部灰塵的去除蠻有效的說

因為我常長期車都會回家臉沾到一堆灰

不過用潔膚乳洗洗就清爽多了

另外五大產品之二的磨砂香皂

他這香皂裡面有顆粒

我原本有很多黑頭粉刺,在洗完結膚乳後再使用這個香皂洗臉

會讓本身的粉刺便軟,也可以磨掉臉上的角質跟粉刺

接著用五大產品之三的清爽水

用一些拍拍臉收縮跟滋潤一下毛孔

我覺得我的肌膚蠻敏感的

可是使用這個清爽水卻沒有不適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基本上這三樣產品就是很基本的的臉部清潔保養了

另外兩樣就等小弟多多體驗在跟各位報告

( 知識學習健康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y74501&aid=112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