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的故事
2011/08/06 21:37:35瀏覽370|回應0|推薦4

這故事無關情人節,

只是紀錄一份老友情誼,

也是留下一椿陳年趣事。

話說那一年,正值老同學Ivy生日的前幾天,我突發奇想,

覺得老友沒談過戀愛,生日時,沒情人送禮物,更沒情人送過半朵玫瑰。

於是去電跟另一夥伴susan說了緣由,並提議沒情人送,那我們來送唄。

susan一口答應,於是兩人合出錢,向花店訂了33朵橘紅色的玫瑰(那是ivy最愛的顏色),並不具名地留了張生日卡,於生日當天,送到她的辦公室。

等啊等,這天終於等到了,但看白日裡沒動靜,晚上忍不住去電[問候]。

劈口問:花收到了?

Ivy就咯咯笑,說:吼~是你跟susan送的喔?嚇死人了!

我也笑了,問:怎麼樣?轟動辦公室了吧?有沒有很得意?

Ivy:拜託,有什麼好得意的?為了把這麼大一束的花帶回家,我還請同事開車送我到家門口咧!

我:對喔!33朵,真不少!配合你的年紀嘛!

Ivy:嘖嘖,別跟我說年紀啦,真傷心。好啦,謝謝兩位,改天請你們吃飯!

我:那...花現在放哪裡?房間還是客廳?

Ivy:廁所!

我:什麼?你把鮮花放廁所?

Ivy:我還插在馬桶上咧,因家裡沒那麼大的花瓶啊!現正在想辦法找容器中...

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owho198964&aid=551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