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3.06.19星期三復健日
2024/06/19 20:12:00瀏覽9|回應0|推薦1

今天又到了復健的日子,

自從新冠過後,體力好像變好了些😄,

走路比較輕快了,

只是,每天還不定時的咳咳嗽,

聲音聽起來就不太對勁,有些沙啞,

可能是還在恢復期吧~~😁

到了岡山進安中醫診所,

將我的狀況稍微跟江醫師提了一下,

就安排我做了這個【大白】檢查,

順便做了修復治療~~

江醫師告知,

這次檢查我的氣管跟膀胱比較有問題,

就針灸治療,

當然,我的大小腿也做了電療,

讓我走路更加帶【勁】😍

腰椎開刀近七個月了,

果真,越來越好,

定時到岡山進安中醫診所做復健,效果還是了得的,

要不,以我這樣的體質,

復健半年是不會好的(今年1月才開始做復健的),

家附近有這樣好的醫療診所,真是我的福氣🙏

今天從甲區南門走過乙區北門,

好大的太陽,會咬人ㄟ~~

看見一位大哥,頂著大太陽在運動,

隨手拿出手機拍了一張,

剛好看到辛勤的仁義里顏茂吉里長走來,

打了聲招呼,繼續前往近安中醫診所😆

走過一棟花圃,

突然看見有隻好漂亮的毛毛蟲😱,

又拿出手機拍了一張,

想說,現在不拍,等復健回來就看不到了😆

復健出來,又是最後一個,已是下午一點多了😝,

沿著店鋪屋簷走著,

看見對面的【永順真所】掛了紅布條,

說是【即日起~~~】 又拿出手機,拍了下來,

原來,

【永順診所】現在除了樓上的【洗腎】服務之外,

又應國宅老人家慢性病的需求,

安排星期四、五兩天,為慢性病服務。

走過去了解一下,

原來是醫生另請外面自行開業的醫生來駐診,

因為,永順原先安排來岡山駐診的醫生,

都是【阮外科醫院】重量級的醫生,

岡山地區的居民,沒有好好利用,實在是太可惜了,

好在,現在也邀請了專業醫生兩天來駐診,

方便附近年老力衰無法到其他醫院看診的慢性病的病患,

就近看診~~

要多加利用喔~~

永順診所拿的慢性病藥都是最優的,

還有藥時間會電話提醒去拿藥的貼心服務喔~~😍

113.06.19巾幗分享於UDN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ismyluck&aid=18073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