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2024/09/20 21:14:04瀏覽8|回應0|推薦2

今天是孫女的7歲生日,

也是我家九月份的慶生會😄

晚上到岡山最熱鬧的【佳香】擺了一桌,

兒子買了個小蛋糕,

今年也嚐了一小塊,

年齡大了,胃口也不好,吃得少,

今天算是吃撐了😝

飯後,跟老公兩人先去夜市走走,然後散步回家,

老公本來還想走大圈,

可是,

我感覺已經體力透支,

只能沿著大馬路趕快回家😆

回來時,

幾乎都是老公拖著我走😣,

還好,平安到家,

老公說,我欠運動😝

姑姑給姪女準備了一大車的生日禮品,

送給班上的同學同樂😄

裡面內容豐富的很呢~~

不像以前小乖上小一時,

同學生日只會提一桶乖乖軟糖來跟同學分享慶生~~

現在的小孩,

誰還會看得上一人分幾顆小小的乖乖軟糖呢~~😄

小女孩換牙,

每次拍照一定會閉著嘴~~

這張是趁她還沒注意到時,

瞬間拍下的😄

等她長大時,再看到這張~~

不知是何感受😆

叫她拍照時~~

就會警覺性的閉上嘴吧~~

愛美是人的天性😆

弟弟很給力喔~~

非常的認真【品嚐】姐姐的生日蛋糕😄

113.09.20巾幗分享於UDN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ismyluck&aid=18108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