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金蛋
2024/06/19 14:17:49瀏覽10|回應0|推薦1

昨晚,我姊傳訊息給我,

要我幫她找出當年在勵志新城甲區端午節舉辦的

【眷村菜慶端午】比賽中,

她提供的【黃金蛋】😄

好在,我都有做完整的資料夾保存,

只是,需要花一點時間找出來而已,

從民國100年開始,屈竹林當選里長以後,

每年的端午節都會舉辦這個活動,

最後,

除了眷村菜比賽之外,

也舉辦了全社區【一家一菜】的活動,

真是熱鬧非凡~~😄

屈里長腦子靈活,點子很多,

又有志工全力協助,

在他擔任里長那幾年,

把我們甲區搞得讓對面社區羨慕不已👍

尤其是在最後一年,

除了眷村菜比賽之外,

還做了第二次的【岡山眷村的回憶展】,

除了展示眷村老物件之外,

當然,我也花了很多的腦力,

將岡山眷村照片部分,做了一次完整的編排,

老照片及後來我拍的照片,

張貼在活動中心的內、外,

社區很多人都來觀看回憶,

並懊悔,

當年搬家前為何不記得給老家留下一些影像😆

我姊做的這道【黃金蛋】也受到評審的注意,

到處問,是誰的成品?

結果,我姊不知去哪看照片了,

人不在現場【等候】,

所以,就無緣得獎,

但,她的這道菜,很受歡迎,

當評審完,開吃時,

很快就被現場的人搶光了😆

事情過去了十年,

現在要我找出這道,她一直引以為傲的菜色,

至今,常常去台北、新竹、台中

做【編織研習】的課程時,

都會做這個帶去跟她的【學員們】一起分享,

當她的學生真是幸福,

教學認真,絕不藏私,收費低廉,又不推銷,

還時不時的帶自己做的美食跟大家分享,

這樣的老師到哪去找😍

113.06.19巾幗分享於UND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ismyluck&aid=1807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