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3.02.27手術三個月後回診
2024/03/02 11:48:51瀏覽43|回應0|推薦4

1113年2月27日終於滿三個月了,在這一天,做了術後複診,預掛10號,算算前面看診人數,大約三點前到即可,沒想到,很多預診的人都跟我一樣的想法,所以,到達時,已經過號了
好在,很快的就看到我了,先去照了X光片,再回診間看報告,這段時間卻讓我等了好久,因為,過號的病患都來報到了
洪恭誠院長看了我的X光片,說是,情況良好,護腰可以不用一直帶著了,有需要才使用即可,持續維持現在的狀況,粗重的工作不要做、重物不要提拿。有問題隨時可以去找他
還跟我比了兩個【大拇指~讚】,說要我好好的愛護自己,真是開心~~
想到我回進安中醫診所開始做復健時,有將我開刀後的片子給江醫師看,並將洪院長的資訊提供給她,希望,以後要是碰到有這方面困擾的病患時,可以提供她們就診的方向,
沒想到,就有病患向江醫師打聽,她是旅外華僑,在台灣被診斷出【髖關節】問題,有需要開刀的需求,剛好問到江醫師,江醫師就介紹海總的洪院長,
洪院長聽了她的問題,首先就先請骨科的主任做髖關節的檢查,
後來,確定急需解決的,不是她的髖關節,而是她的腰椎問題~~
這次複診,剛好碰見這位患者就在我後面一位,前來商討住院開刀的事宜,
所以,我就雞婆的將我狀況跟她說了一下,她的孩子在旁邊聽了,很高興的安慰她媽,【這下妳可安心了吧~~】
那位女士也很開心的跟我道謝,這就是緣份,我獲得貴人的幫助,才解決了我的問題,剛好碰到有需要的人,我也很樂意將我的訊息告知。
人在恐懼徬徨無助時,一個溫暖的回應,是最好的安慰劑,當我恐懼於開脊椎時,不知找哪家醫院?不知找哪位醫生時,
姐姐告訴我,幫她開刀的醫生,調至左營海總,不知該如何去找他時,勵志藥局的美秀幫我掛了海總腦神經外科的2號,找到了洪恭誠院長,不是洪恭誠院長那親切和藹的態度,讓我對他產生了巨大的信心,終於完美的還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至少,走路不再又麻又痛了
不是臉書上的朋友們,給我加油打氣,不是岡山進安中醫診所給我最好的針灸及小白的醫療,我也不會這麼快就能恢復到今天的狀況,太多的感謝,刻骨銘心,永生難忘~~

看到洪院長真的很開心~~

照了兩張片子,

正面一張,看的出來,那幾根釘子牢牢地釘在骨頭上

側面一張,看的出來,骨頭一階一階挨的很好,很聽話

裡面的釘子是【健保】的,也是不需要取出來的

好醫師就不會動不動就【建議】病患選用貴森森自費的醫療器材的,

其實,【健保】醫材也是不錯的~~

我開白內障,一是在高雄榮總,一是在岡山菜市場謝燕輝眼科,全都是健保的,除了掛號費,沒有多花錢,

是榮總眼科主任跟我說的

【何必花那冤枉錢,健保的就很好了】,我記一輩子

洪院長看了我的X光片,給了我兩個大拇指,讚許鼓勵我,要持續的保持下去

這樣親民的醫生,真的不多了

尤其是在刀住院期間,院長幾乎每天都來病房探視開,如上台北開會,也會特別交代他的【特助】燕翎,傳達他的關懷~~

還有那帥帥的【林孟楫】醫師,也都是每天都會來視察我的狀況,有問題都會給妳詳細的解說~~

林孟楫醫師是每個星期一、四早上看診,也是腦神經外科

這算不算是緣分啊~~

這位女士是到岡山進安中醫診所求診的病人,

她被別家醫院診斷出需要【髖關節】手術,

由於長期不居住台灣,

也不知該找哪家醫院,找哪位醫師才能讓她感到安心~~

好在,我術後到進安中醫診所做術後復健,有跟江醫師說起洪院長高超的技術,江醫師看我開的非常成功,

又聽我介紹洪院長是中部地區開脊名醫,所以介紹她來海總看看,經由洪院長仔細的全方位檢查,確定急需要醫治的部位,看到我,知道是我介紹給江醫師的,好開心,也一直感謝我~~
能幫助人,我也很開心,並祝她【早日康復】

113.03.02巾幗分享於UDN部落格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ismyluck&aid=18035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