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巾幗話岡山眷村~~二高村04
2017/06/20 09:18:17瀏覽783|回應0|推薦7

106.06.03.004

直覺反應~~

是我最要不得的習慣,不知為我惹了多少麻煩,

但是,

始終改不了這個臭習慣~~

當我看到這兩個大水塔時,

直覺反應是,

一定是自來水管路線的底端,出水量小,

所以,自家準備水塔,

在用水人少時,水量大時多進點水好用,

就像以前住在鳳山的公寓時,雖然才三層樓高,

巾幗居住在2樓,但水就是上不來,

所以每家在頂樓都會裝置一個水塔,然後用馬達抽水上去,這樣家裡才會有水,

後來搬到小港居住,

因為是別墅型的平房,水量也足,就沒有這個問題,

搬到台中,

是透天厝,也沒用水問題,

在這兩處都沒有用水塔儲水,

後來搬回岡山,

家家戶戶都有裝置水塔,

所以,

我們也裝了水塔儲水用水,

可是每次停水時,院子裡的自來水管卻依然有水可用ㄟ,好奇怪喔~~

不敢確定的話就不要說,

經我全村走透透,

看見好幾戶的屋頂都有做水泥的水塔,這是看的見的地方,

這個村子,遠離岡山市區,算是個有點偏僻的地方,

所以,

沒事我是不會到這來亂逛的,

正如岡山其他的眷村,

除了巾幗住的那一塊眷村區,

其他的,

只有後期想拍照才去的~~

所以,

除了照片,

他們的眷村生態巾幗一點也不了解,

因為,

在岡山,

我沒有同學,

沒有朋友,

更沒感情,

不是每個眷村拍照後寫了幾篇文章,

獲得了許多岡山眷村子弟的回響,

我才逐漸對它有點感覺,

當然,

給我鼓勵的人多,

批評我,指責我的人少之又少,

不要忘了~~

一顆老鼠屎就可以破壞一鍋粥喔~~

好吧~

我大人有大量就原諒他的無理好了~~

哈哈~~

夠大氣吧~~

巾幗自製影片

106.06.05巾幗發表於隨意窩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ismyluck&aid=10488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