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巾幗話岡山眷村~~二高村01
2017/06/04 16:30:19瀏覽909|回應0|推薦6

106.06.03.00

今天在一個硬碟中看見了~岡山眷村署名的資料夾~~

在我的很多的硬碟中都存有岡山眷村的照片,

就怕這些已經不存在的眷村連最後的回憶也可能因為硬碟掛掉而全部都沒了,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

我買了很多硬碟,

每一個裡面都存有這個資料,總不會所有的硬碟都出問題吧~~

是不是設想很周到啊~~

因為,

我就曾經深受其害,

有一個賴以主要的硬碟掛了,裡面的資料連救回來的機會都沒~~

好在,在電腦中我也有儲存一份,

所幸,岡山眷村的照片沒有損傷,

只有後來拍的照片,可能有些資料不見了,

所以,

我只能假裝很豁達的~~

管它,有就有,沒有就算了~~的安慰自己~~唉~~

二高村,

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岡山眷村,

是在認識我先生之前,

跟隨居住在此的鄭姐來過,

因為是晚上,看的不是很清楚,

據鄭姐的印象,應該就是這樣了,

因為那天工作的點離這很近,

就帶我們一行學姐妹三人,順便回家一趟,然後再回駐點,

難怪,

我只有印象跟隨學姐來過,其他都不記得了~~

就是對那個籃球場印象最深刻

這幾天,

我一直思考一件事,

是不是要將我們岡山老眷村的照片,

整理一下,再做一次的展出,

不要多,張數少一點

每次展出三個月,再更換其他的照片,

因為,

上次展示時,將照片後面貼了雙面膠,很難處裡,

這批照片應該是無法再使用了,

所以,想將這些照片整理後做最後的展出然後報廢

好在,檔案都在,可以重新印製

我也想重新編輯每個眷村的照片,

將每一張的照片,以簡單的敘述,

讓觀看的人,也能隨之掉落~~

當年的回憶之中

雖然巾幗拍的照片沒有什麼特色,技術也不好~~

唯一的長處就是~~它們都是唯一的

現在想要再看到這些景緻,想要再去拍它們~~是不可能的事了,

好在,

每一張的照片都是巾幗一步一腳印拍出來的,

每一張都有巾幗當時的心情感受,

無需誇張虛華的感人詞句來點綴,

就簡單的心情灌入其中就能帶給該村居民滿滿的回憶了~~

這可能是個大工程,

沒關係,一天做一點,

總有一天會完成的,

好在,

這是自己的私人創作,不會出書,讓大家花錢購買

就沒又販售業績的壓力,


大家開心看就好~~

影片巾幗編輯上傳分享~~人生何處不相逢

106.06.04巾幗發表於隨意窩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ismyluck&aid=10386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