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8/19 23:03:29瀏覽474|回應0|推薦4
 

面對人生,我們無時無刻在選擇生存,似已成了本能。

也許,死在我們心理不能算是選擇。

當結束必然會發生,我們選擇活著就不無道理了。

我心理總是認為,上天與我們的互動像是圍棋的遊戲。

我們人生要是沒有所獲,沒有與上天爭奪過,死亡後,就會被上天認為不會下棋而拒絕在次給機會互動。

而天到底認為什麼是重要的?

又為什麼不是我們給天一個互動的機會,難道只因為他活的久?

這又回到我開始的問題了,天選擇了無時無刻的生存。

然而上天會不會想說我們不給他機會再來下棋一次呢?

所以他是不是也在跟我們互爭呢?

他把我們的家人奪走,把朋友奪走,甚至乞求他賜給我的愛情卻也是狠狠的拒絕。

如果,某天在跟我家人爭的時候把我奪走,那時的我該恨天嗎?

還是開心的說做的好,讓我還想繼續下一盤人生的棋局。

在我這部分,我只能不斷的欺騙,在生活上欺騙我對這一切的不在乎。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ku&aid=214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