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指尖上的繽紛小確幸~開運甲彩
2013/01/23 01:30:54瀏覽1159|回應0|推薦3

●每逢歲末到開春期間,朋友派對、尾牙或家族聚餐機會多,想要在聚會中搶眼出眾、但不想高調化大濃妝,或是口袋不夠深、不想花大錢添新行頭、只想花少少的費用展現個人專屬的亮點?white女人建議,指尖甲彩繪飾,不失為出色佳選。

 

根據white女人這些年來的「玩」美經驗,透過適當的甲彩及繪圖,不但可為妝容及造型的整體性加分,還可提升個人魅力及時尚品味,甚至轉換心境。

 

如果你的膚色跟white女人一樣也是白皙一族,那麼恭喜您,不管何種甲彩都適合您!特別是自然褐、蜜桃粉、嬌豔紅、焦糖奶油及淺粉裸等,不但放諸各場合皆適用,舉手投足之間更顯高雅。

 

 

至於膚色偏黃的朋友,建議可透過橘色、棕色系,增加膚色的明亮感。

 

 

膚色偏黑的朋友,不妨大膽選用金、古銅或大紅等甲彩。

 

 

而膚色紅嫩健康的朋友,可試試淺粉紅、粉桃色或淺咖啡色,創造拉長手部的纖細修長感喔!

 

 

想趕流行,根據2013年的春夏流行時尚趨勢顯示,粉裸、橘或芒果黃、土耳其或灰藍、馬卡龍或芥末綠等,都將是主流色系。

 

 

 

告別保守的法式指甲風,今年春夏不妨試試「高雅淡色系底+亮色指尖描繪」的甜美氣息風,甚至是撞色裂紋效果的爆裂指甲風。

 

另外,針對新年的到來,white女人也特別請教了色彩專家,根據生肖各自的五行屬性,提供2013小龍年生肖開運色,讓大家透過色彩來補補能量囉!

 

 

(由左向右為12345)

1.金:猴、雞,2013開運色為白色系。

 

2.木:虎、兔,2013開運色為綠色系。

 

3.水:鼠、豬,2013開運色為黑色系。

 

4.火:蛇、馬,2013開運色為紅色系。

 

5.土:牛、龍、羊、狗,2013開運色為黃色系。

 

色彩之外,white女人也發現,受到消費力緊縮影響,連指甲油也吹起迷你風,今年春夏各品牌不約而同都推出許多5ml~8ml小瓶裝指甲油,顏色選擇多元豐富、單價低更好入手。另外,愈來愈多護甲油、亮光油、去色油、烘甲機、指甲貼紙等,周邊相關商品可選擇。

 

 

日前white女人逛了一趟藥妝店,驚豔日本開架超人氣品牌「pa」在台上市了,算一算首波引進來台的色彩,雖然不到在日本的一半,但也高達70多色 (在日本上市的顏色超過180)

 

 

pa」美甲油在日本紅不讓的主因是「速乾、不用等」,以及幾乎看不到刷痕

的「好刷的刷頭」。除了指甲油之外,也推出各式各樣吸睛的指甲貼紙、貼心的周邊商品,只可惜台灣目前尚未引進。

 

不過,white女人之前旅訪東京時,曾選購了些甲貼及周邊小物,在此搶鮮與大家分享。有興趣的朋友,或許下次有機會前往日本旅遊,不妨抽空前往藥妝店逛逛。

 

●指甲貼片:除了單一綴飾圖案,另有整片搭配好的甜美可愛風甲貼,整片貼在指甲上即可,不用擔心手不夠巧!

 

 

●指甲周邊商品:(由左向右依序是)不沾棉絮的去甲彩專用棉片、可當去甲或用來夾在指間避免上甲彩時不小心互碰的圓柱棉條、噴在甲彩上促使甲彩快乾的噴霧水,以及(前)修拭指緣甲彩的棉棒。

 

 

●指甲周邊商品:各種用來夾貼指甲貼片的小工具。

 

 

看到這邊,若朋友們還是擔心在家DIY會「凸槌」,white女人在此分享美甲DIY小撇步,一起來fun心玩色吧!

 

 

(由左向右12345)

 

1. 刷上指片修護調理蜜,有如指甲的BB霜,保養兼修色。

 

2.先用極速乾基底定色兩用指甲油打底,保護甲片。

 

3.選擇喜愛的指甲油色彩。

 

4.搭配適合的指甲貼片。

 

5.刷上長效定色護甲油,讓指甲不但不易斷裂、剝落,還有如包膜般透亮。

 

 

6.沒時間慢慢等甲彩變乾,不妨利用指甲專用烘乾機喔!

 

 

至於今年流行的爆裂指甲油怎麼上才不會出錯,white女人的經驗是,要爆的大塊才會好看,請掌握3大要點;1.慎選第一層底色,2.待底色全乾才上爆裂指甲油,3.刷爆裂指甲油時不要來回重覆刷、只要厚刷一次即可裂的大塊好看。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724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