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浪-過往的記憶
2013/05/27 01:51:43瀏覽714|回應1|推薦7

想不到現在還有人在關注我的網誌

那些曾支持我的人

我由衷感謝

無論是被生活壓力壓得喘不過氣

被無名的期待   過多的工作

讓自己無法繼續前進的   祝福你們

羅馬書12章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

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

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

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

愛人不可虛假;惡要厭惡,善要親近。

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聖徒缺乏要幫補;客要一味的款待。

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詛。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不要自以為聰明。

不要以惡報惡;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

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作: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所以,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

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

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和你們相處的時光  真的很開心

每次想起都會默默的微笑

那個疲憊卻開心難忘的日子

團契是裡的高聲歌唱

一起出遊的時光

我會記得  會一直記得

會記在我最美的回憶之一

如果你們再團契裡受了傷  希望你們能想起我說的話

曾經我在要不會回去的想法裡流浪

如今我決定堅持我的理想

成為燈塔

為主發光

孩子   不要看過去  也不要看世界

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

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這是ㄧ個路人甲說的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atwouldjesusdo&aid=7677778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4 09:29

加油!

耶穌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