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十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 報名開跑囉!
2009/11/17 13:25:18瀏覽984|回應0|推薦1

第十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
花樣年華 全國爭霸 報名即將開跑

  從2001年到2009年,這些日子以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完成了100多齣舞台劇,實現了許多青春熱血的劇場夢,舉辦至今已要邁向第十年。第十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即將開跑,今年青藝盟將持續帶領入選的團隊展開北中南三地,全國巡迴演出!讓我們繼續在花樣的第十個夏天揮灑我們的青春汗水!!

  第十屆『花樣』強力邀請全國高中、職的戲劇社團,組隊報名參與,所有愛戲青少年朋友們,每次看別人上台演出是不是感到羨慕?想要一展身手卻只能在台下拍手,現在你的機會來了!!不管你有沒有聽過?有沒有參加過?只要你對戲劇擁有無比的熱情,就讓花樣圓你一個劇場夢,參加『花樣』!!你可以與所有高中職戲劇社齊聚『花樣』同台飆戲! 更能讓你學到豐富又專業的劇場知識, 參加『花樣』!!可以跟我們一起化身成為『正義的一方-紙袋人軍團』,協助非營利組織進行快閃募款、行俠仗義! 參加『花樣』!!你可以擁有跟別人不一樣的青春!!心動嗎?!快點寄出報名表,這次換你上台當主角。

  第十屆花樣年華將於明年寒假,在北中南三地進行三個梯次的”青少年戲劇研習營”,不論是否為參加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之參與團隊皆可報名參加,我們將會請到專業的劇場工作者、安排豐富有趣的劇場課程,營隊報名時間會另行公佈,請各位密切注意我們網站的最新消息,屆時歡迎全國熱愛戲劇的青少年朋友們報名參加。


按這裡下載報名表
按這裡下載報名須知


報名時間:98年11月01日起 至98年11月30日止 
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後E-MIAIL回傳,並致電青藝盟確認 
主辦單位: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  
聯絡電話:(02)8631-0133  
傳真電話:(02)26296338  
聯絡信箱:
whatsyoung@gmail.com

※第一次的團隊見面將訂於12月舉行,請各報名團隊密切注意開會通知,並務必前來參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atsyoung&aid=350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