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9屆 花樣年華 青少年戲劇節 開始報名羅
2008/11/07 18:41:18瀏覽1070|回應0|推薦0

青藝盟2009 年度公演愛的大逃殺

團員徵選

過慣了單調又枯燥的日子嗎?厭倦這樣瞎攪和的人生嗎『舞林』、『星光』,條條大道是否離你太遙遠 生活中哪裡有你可以圓夢的舞台!

來吧!引爆你心中愛演愛秀的小宇宙只要你心裡有那麼一丁點想要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夢想就趕快參與2008年全國唯一一場的劇場演員徵選通過徵選就可以站上舞台 演出青藝盟的年度大戲

一齣關於都會愛情的重口味喜劇『愛的大逃殺』

和我們在2009年一起進行全國巡迴演出的超級企劃!!

 

甄選資訊:本次的團員甄選不限演員,青藝盟將擴大招收劇場生力軍,不論是行政、技術、企劃、設計只要你對劇場工作有熱忱、對表演有天生的熱愛歡迎加入本次的團員甄選,實現你心底暗藏已久的劇場夢!

徵選時間:971213()1000~1700
徵選地點:竹圍工作室(台北縣淡水鎮竹圍中正東路二段8839) 

如何到竹圍工作室 由捷運竹圍站的後方出口,出站後右轉往淡水方向走10分鐘就到啦!(路上有指標喔!)

報名資格:不限男女,不限職業只要您是18歲以上30歲以下對表演有興趣的伙伴皆可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71205(五)止
報名辦法:親筆填寫郵寄、EMAIL回傳表格擇一即可,並請附上清晰的半身照一張。請來電索取報名表(或上網下載),填妥後寄至青藝盟。
 

招募人才:演員、行政人員、企劃人員注意事項:

● 當日徵選順序會於12/9進行個別電話通知;同時也會於青藝盟官網公佈請密切注意相關訊息。

● 當日徵選請穿著輕便服裝,女生請著褲裝,避免穿高跟鞋。

● 當日徵選請準時報到,若臨時不克前來,請務必事先電話通知主辦單位。

● 面試時請準備精采的自我介紹,若有準備專長表演也歡迎呈現。

● 若有未盡事宜歡迎致電青藝盟洽詢或上網www.whatsyoung.org.tw查詢。

青藝盟聯絡資訊: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8631-0133

傳真:2629-6338

EMAILwhatsyoung@gmail.com

網站:www.whatsyoung.org.tw

  按此徵選報名表下載

地址:251台北縣淡水鎮重建街1521 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 並請註明團員徵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atsyoung&aid=236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