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03記者會內容
2007/06/13 15:18:13瀏覽1200|回應0|推薦2
0703第七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 『老街大暴走-變裝遊行演出記者會』

活動時間:2007/07/03 16:30~18:00

活動形式:變裝遊行、演出祈福、舞台造勢

遊行路線:淡水捷運站→中正路老街→福佑宮→金色水岸→金色水岸舞台

活動內容:

  1. 創意踩街:16所參賽學校穿著演出戲服及各種創意裝扮,從捷運淡水站外廣場集合整裝出發;沿中正路老街前往馬偕銅像、繞回河岸至金色舞台舉行記者會。沿途發送廣告扇以及宣傳自己七月份的演出,並且與民眾發生互動。
  2. 演出祈福:隊伍到達福佑宮後,所有參賽團隊;遵循古禮向淡水歷史最悠久的廟宇祈福。祈求演出順利,讓這群新世代的青少年與傳統的習俗結合所擦撞出的火花營造新聞點。
  3. 舞台造勢:16所參演學校共同登上金色水岸舞台,宣告第七屆『花樣』邁入高潮,即將進行十六天的聯演;並邀請藝人『西瓜哥哥』、淡水鎮長及來賓為活動造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atsyoung&aid=1023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