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七屆花樣第一波宣傳活動『全國大會師-開幕記者會』
2007/01/17 18:23:05瀏覽801|回應0|推薦0
 

第七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 活動開幕記者會 

全國愛戲青少年-齊聚淡水大會師

主辦單位: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淡水鎮公所  

活動地點:金色水岸舞台-淡水鎮公所後方廣場

活動時間:2007/02/04()PM2:00 

活動代言人:李岳(元氣G-BOYZ隊長)

活動嘉賓:淡水鎮鎮長 

活動重點:淡水國中變裝開場舞。來自全國各地共300位的戲劇社員,會師開幕。李岳將會與社員們飆戲尬演技,活動結束時每位社員施放氣球,鎮長及李岳會施放大型空飄氣球。宣告活動開幕。

活動新聞稿

2001年起舉辦迄今已邁入第七屆的『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即將於今年24(日)於淡水金色舞台舉行開幕記者會。在今年的活動中,北從基隆、南至屏東共有31所高中戲劇報名參加。屆時將會有來自全國31所高中近300名的青少年齊聚一堂,展現他們熱愛戲劇的決心。本屆活動代言人:元氣G-BOYZ的隊長-李岳,也將現身會場,除了幫這群愛戲青少年加油打氣之外,更會在現場與同學進行飆戲互動

『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舉辦第七屆了,今年的戲劇節獲得淡水鎮公所的大力支持,共同主辦。77721將在充滿藝文氣息的淡水鎮立圖書館演藝廳,舉行為期15天的聯合演出。今年將活動範圍推廣至全國,史無前例的讓全國喜愛戲劇的青少年朋友齊聚一堂,共同交流。

關於『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

『花樣』邁入了第7個年頭,一路走來,抱持著:教育、學習、交流的理念。這是青少年的戲劇活動中,舉辦時間最久、規模最大的一項活動。提供喜愛藝文活動的青少年一個健康、優質的環境也為國內培養藝文人才略盡棉薄之力。歷年來有許多青少年朋友因為接觸了『花樣』,進而就讀相關科系;也在各領域的藝文活動漸露頭角,有人獲得台積電文學創作首獎、也有人獲得金馬獎的肯定得到最佳新人獎。對於『花樣』,無疑是最大的鼓勵。

『花樣』除了戲劇競演外;固定舉行的製作會議讓喜愛戲劇的青少年朋友有交流的機會,並且舉辦相關課程、講座;免費開放給青少年朋友參與。而進劇場演出更是這群青少年朋友最期待的時刻,從編寫劇本、導演、服裝、道具、燈光音響所有的劇場元素都靠青少年朋友的雙手親自完成,完整的學習專業劇場工作流程,讓青少年朋友體會劇場的感動。

青少年的藝文往往會被忽視,人們認為這個年紀追求的是五光十色、花俏的休閒活動,殊不知仍有一群喜愛戲劇的青少年朋友靠著他們的雙手,扎扎實實的完成一個演出,或許演出的內容仍有進步空間;但是『花樣』替這些喜愛藝文的青少年朋友開啟的另外一扇通往藝術的門。

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 

聯絡人:黃詩惠-0912-931263   

TEL02-28378733  

FAX02-28378734

E-MAILwhatsyoung@gmail.com           

BLOGhttps://city.udn.com/city?5044

第七屆 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

主辦單位: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淡水鎮公所

媒體協辦:UDN聯合新聞網、UDN網路城邦、UDN校園博覽會

協辦單位:多利安事務所、劇樂部劇團

感        謝:金枝演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atsyoung&aid=66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