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所謂
2010/07/02 05:31:45瀏覽349|回應0|推薦11

~~無所謂~~

毫無防備  陷入迷堆 無路可退
順風跟隨  往前直飛 真切感受周圍
談何絕對  分不出真偽 能相信誰

用盡所有方式 給予心靈撫慰
斷翼也無法折返人間的美
渡過寂寞的夜 遊走事事非非

守護的天使啊 也許能夠體會
無助讓心疲憊  些許倦怠的累
走到無路可退 我還能相信誰

熟悉的街道 陌生的臉
有誰能撫慰一身的疲憊倦怠的累

複雜的情感如影隨形的跟隨
愛真摯不悔
撫慰我的美
讓恐懼全身而退
讓感覺不再麻醉

我想為所欲為 淺嘗止渴的滋味
無所謂的絕對
放逐天際的美
無所謂 無所謂
無所謂的反對
無所謂的應對進退
無所謂的咖啡麻醉
讓靈感緊起直追
無關眼淚與傷悲
願意賭上的執迷不悔

複雜的情感如影隨形的跟隨
愛真摯不悔
撫慰我的美
讓恐懼全身而退
讓感覺不再麻醉

守護的天使啊 也許能夠體會
無助讓心疲憊  些許倦怠的累
走到無路可退 我還能相信誰

我想為所欲為 淺嘗止渴的滋味
流連無所謂
沒有所謂的絕對不絕對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4185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