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絲暖意上心頭
2010/06/29 03:30:56瀏覽353|回應0|推薦16

不想讓五年前的心血付之一炬
將為竟的教案轉為專題研究的雛型
儼然成為學術論論文的先驅繼續研究
原始初稿再修正換湯不換藥
公主的新衣快要問世囉
不管成績如何 都要放手一搏值得的美麗

 一向勇敢不怕失敗勇於嘗試過就沒有遺憾
體驗遺憾後的美麗也是一種修為
缺補五年前的遺憾造就了更多芬芳的芬多精
被陽光下的葉綠素灑了一身
只要心靈有一絲絲溫暖就值得一試

因此,我願意克服體質的不適啜飲咖啡熬夜著

就像當年想一圓在x大當一日學生的動力
那校園給了我前所未有的溫暖

倘若我繼續著漫長旅程 在這裡停泊
遇見最愛我的你 接力讓幸福延續

我學會了敞開心胸 多慶幸當初沒有錯過你
當我寂寞時 也沉迷那校園的回憶

你的愛就像流星 劃過天際
無法緊緊相握 卻也驚歎那遺憾的美麗
我說分開也是一種成長的動力
時光倒轉我還是要遇見你
要不是你 帶我走出恐懼 我沒有面對自己的勇氣

腦海回蕩著往事旋律 譜過多少歌曲 也遊走在那最初的熟悉
有些感動沒人能接續 重新選擇我還是要遇見這裡

不怕受傷 只怕無法相遇

視校園最初的感動為卸觴動力

陰暗的角落終有陽光灑進來

一絲暖意遊走心頭良久 笑顏逐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417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