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憾的美麗
2010/06/28 15:09:49瀏覽333|回應0|推薦7

轉換幾條電源線,
對電腦一竅不通的我努力的研究是哪裡出了問題
已經不是電源線接觸不良的問題了,
好景不常,陪伴我許多的螢幕壽終正寢,再怎麼試也挽回不了,
無法像前些日子奇蹟出現,又陪我度過一些時光,
霎時,心中有幾許不捨,

同事說,可以換成液晶螢幕不是很好嗎?


只是,他陪著我無數寒暑,寫課程計畫 在職進修 英語學分班點點滴滴
總是利用課後與假日在教室獨力奮戰的日子
對我而言,他不只是一台機器,我是如此地依賴著他



每當有靈感想要創作時紀錄日常生活點滴 繕寫教案 課程計畫 學術論文
只要來到學校,安靜的坐在教室裡,就可以在既定時間內完成
我是如此的喜歡安靜,注重效率



如果,教室對我而言是個取代居無定所像家一樣暫時的避風港
那麼,電腦就是我強而有力,溫暖的推手,移情作用虛擬的朋友
心情不好的時候,將情緒轉換文字讓情感自然流露
靈感來的時候,將腦海片段轉化成文字,字字珠璣,成了絕妙好文
興致來的時候,一股腦兒,一股作氣完成課程計畫,不拖泥帶水



人不都會往自己心靈深處溫暖的桃花源遊走
這個強而有力的推手,怎麼忍心讓你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417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