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mething Wicked This Way Comes
2009/07/24 14:21:18瀏覽160|回應0|推薦0

經典的科幻文風多變,無預設立場,對多變且精湛之筆法感到驚豔。瀰漫著哀傷、憂鬱、懷舊氛圍與恐懼,使人留戀於其文學氣息而欲罷不能!

 

 

 世間包藏的虛無與冷漠,正是恐怖最豐潤的來源,來吧!拿你的靈魂來交換永恆,加入這場沒有終點的嘉年華之旅,準備好跟我一起去冒險了嗎?

 

你還懷著歉意嗎?還是在遠處觀望我的切身之痛?不勝欷噓!早該在高一就介入覺醒才對。正因如此,更無法原諒!把我的青少年時期應有的快樂與尊嚴還給我。再多人喜歡也彌補我不了內心的創痛!來自心靈羽翼的力量,是這麼勇敢的振動翅膀.流著眼淚飛翔!

 

再度甦醒,重回年幼時期和夢想的神秘國度,發現了隱藏在弦音下的邪惡真相,與永無止盡的黑暗夢魘,關於友誼、恐懼和失落的故事。


      無窮盡的黑暗照亮了人性幽暗的長廊,人性巧妙地融合了懊悔和超越現實、虛幻與真實深刻描繪出恐懼驚悚、與真實交錯的恐怖冒險。恐懼地體驗異想國度,再來身歷一場驚心動魄的奇幻旅程,還是沒人相救嗎?我必須勇敢一點!

 

喜歡我嗎?希望我喜歡你嗎?那麼就必須瞭解內心的世界,準備好進入我的奇幻天地,手牽手保護我,跟我一起去冒險了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316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