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攝影課
2006/01/18 01:31:12瀏覽281|回應2|推薦9

上課的內容是旗標公司出的數位相機的實拍解析
ㄟ,這本書我去年就已經買了,據說老師是編輯群之一
不過買了書並不等於看完,看完也不等於看得懂,看得懂也不代表臨場會用,哈
我也買了DSLR完全探索及PHOTOSHOP完全編修....
會買這麼多,老是覺得已經敗了D70加上鏡頭群們,這區區幾本書的錢
算什麼,只是萬般沒想到好設備並不等於好相片,好書並不等於好技術,哈
只是亂槍打中好照片的機會大些,呵呵呵呵~先來自我懺悔一下,希望能夠減輕
亂亂敗家的罪惡深重,不過我還是覺得有老師幫忙上課是一件好事,
可以快點瞭解基本功,講解很仔細,有問題可以立刻詢問
但也會覺得對不起班上其他同學的感覺,
因為有些問題是只有DSLR才會有,其實多問了會拖累老師上課的時間,
真是拍謝阿!!
而且老師銀鹽相機、DSLR、一般傻瓜數位相機,混雜一起講解彼此不同之處
我看我同學半數以上都一臉迷惘...就格外不忍心再多問些濾鏡或拍照的技巧問題
老師說欠我們的一堂課,要帶我們出去外拍,OH~YA外拍外拍~想到就高興
老師今天也說:會去敗家的依舊會去敗家,拍生活照的依舊拍生活照
但是他會比較希望我們每個人加減有獲得一些東西,笑~
我看我同事上課睡的很爽,想當初是他拉我來上課的ㄟ,真是...
結果我上課上的還比他起勁.....^_^
感覺上他說那個會去敗家的好像是在說我喔,真是害羞
不過也被老師說中了,好想要敗頂閃SB-800喔!大殘念!

熱切地還想去上些教構圖的,阿~我很需要很需要~
不然老是感覺自己對不起相機和鏡頭們~我承認是我的錯,沒遇過這麼懶的主人
PS:附上一張去桃園仙谷照的花盆照,拍完就被念,去這麼美的地方只拍了花盆
ORZ~~我還在學ㄇㄟ~大哭逃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ming0521&aid=153723

 回應文章

丸子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拍照需要天分
2006/02/16 17:08
很令人傷心,我美術向來不好,好羨慕那種很有美術天分的人喔~
攝影真的需要點天分....>_<

lester的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婆拍的,很受稱讚
2006/01/24 01:11
看看,其實就是取景和抓到那個時機,有時,一些美感也是很重要的,自己拍的那些,都被她批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