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羨慕別人的豪華攝影配備
2006/03/17 15:20:41瀏覽233|回應4|推薦10
昨天固定時間去上課,上課名字是數位編修
才剛開始上課而已啦!我很遜的,先聲明一下....怕有人誤會我很強(笑)

昨天上課果然有錢的同學們,手拿一台Nikon新出的D200單眼數位相機(約六萬)
問老師一些基本的操作,吼吼~讓我看得之垂涎的,用非常羨慕的眼神
一直偷瞄他的機器,很新喔~豎起我的耳朵偷聽
五萬七買的~
然後老師走下來教同學的時候,吼~你用Canon的5D唷!
5D據說目前報價是九萬八,之前好像要十一萬多的樣子
他是數位全幅機哩,害我內心很無言的羨慕~

我就說我的同學看起來都像看起來都像很厲害的樣子,而且看起來都很有錢的樣子
看吧看吧!雖然他們年紀都不小了,我猜應該是五六十歲吧!或者是40初
但不知道為何,就覺得有很厲害的氣勢....
雖然同學門對電腦不熟,但是我問他們一些外拍或攝影的事情
講得頭頭是道......
嗚~我覺得我好像上錯班級了,我我我應該去上攝影的出入門新手班
躲去角落掩面哭泣

然後班主任在宣布一些外拍的事情,有吩咐有啥瞇鏡頭都要記得帶來喔
最好要帶XX鏡、OO鏡、△△配備.....................................................

不過怎麼可以這樣就輸了勒,好吧~那我也來立志當個有錢的歐巴桑.....
不過也很可能是有錢但是攝影技術一樣很爛的歐巴桑~
不過更可能是沒錢,攝影技術一樣很爛的歐巴桑,OH~~~
大哭逃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ming0521&aid=207093

 回應文章

丸子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害羞的回答大家
2006/03/20 15:09
其實那天只是受到了小小的刺激,並沒有想衝動繼續敗攝影的意圖
最近是比較想要買房子的,哈,但是重點是錢不夠,
台北市的房子,真的好困難~為何大家都買得起呢?
我好想發財阿!

給厲害的屋主:
手指者屋主,口吐白沫中
屋主都是用小相機拍出來的嗎?
大驚訝~我還以為你是用單眼拍出來的,
果然好照片不在於配備阿!

給美麗的浮雲:
妳說的對,多練習真是不二法門,
不過浮雲不太好拍,在天空飄來飄去,我每次拍都拍不好,
請不要亂動,美麗的浮雲小姐….

給親親GRACE:
其實我也知道學了的結果是去拍大家都拍的美麗景點,很容易流於匠氣,哈!
但是有個好處,可以假借攝影之名,行遊山玩水之事實,去大家認為好的景點看看,
自學自拍,我當初也想這樣,但事後來發現,我買的書都沒看,
我也是愛買書一族,而攝影這回事,真的很需要天分和練習,
笑~而我兩者都缺乏,懶人丸,自我檢討中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吼吼…
2006/03/19 17:54

丸子妹丸子妹~

不必當歐巴桑就可以拍很好的相片滴~

妳已開始學啦~而且有老師的指點妳會進步神速呢!

像我都是自學自拍~從不上課不過會買書來自修啦~雖然進步很慢,

但有自己的風格應該比較重要吧!

機器再好~只是拍出清晰的畫面而已,

妳自己的眼光及真正的感覺才是相片的精華呢~~妳說對吧!^^

加油~咱們共勉之唷~~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機器
2006/03/17 17:04

也要有好技術

好好練習

等你有好技術  再買好機器也不遲

更何況  這玩意  更新快的很

等你要買時

搞不好不只八百萬畫數了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嘆
2006/03/17 16:04

講到錢這個字,不禁要感嘆

薪水養家活口,都不太夠用了

現在自己老是帶著小相機到處拍

很想要一台單眼的

不過小相機也有小的好處啦

戶外活動的靈巧性,大相機跟不上的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