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269. 了不起!林子偉大聯盟生涯首轟 台將MLB全壘打紀錄
2018/09/25 09:59:25瀏覽405|回應0|推薦16

林子偉MLB開轟了!法新社/聯合新聞網2018.09.23

    紅襪隊在美聯東區封王後,昨天起對戰印地安人隊讓部分主力球員輪休,也使林子偉相隔兩個月再獲先發機會,擔任開路先鋒、中外野手,單場兩安打,包括九局上敲出全壘打,成為史上第三位在大聯盟開轟的台將。林子偉去(2017)年起在大聯盟亮相,昨天在生涯大聯盟第55場出賽、第110打數揮出生涯首轟。

    大聯盟的各投手投球強勁、變化又刁鑽,每一個投手身價非凡,其投球能力全世界各國無人能比,能在大聯盟打一支安打,就已經不容易了,說要能打出全壘打,只能用「不可思議」形容了!而台將共三人四支全壘打,相當了不起,因此記錄如下:

    第一轟:2007年效力於道奇隊的左投郭泓志,在613日對上大都會隊之戰,先發七局失一分奪勝投,還在二局下敲陽春砲,成為台灣球員在大聯盟開轟第一人,那一天小小郭可以說是雙喜臨門啊!

    第二轟:200791日,胡金龍在道奇與聖地牙哥教士比賽中上場代打,一打數無安打,成為繼陳金鋒之後第二位於大聯盟出賽的台灣野手。911日在面對當時評價不錯的聖地牙哥教士隊的比賽中上場代打,擊出大聯盟生涯首支安打及陽春全壘打。

    第三轟:胡金龍同年(2007925日對洛磯隊再轟出兩分炮。這一年的道奇隊兩台將,接連發威,造成不小漣漪,也成為美談。

    第四轟:相隔11年,2018922日紅襪隊在美聯東區封王後,對戰印地安人隊,球團讓部分主力球員輪休,才使得林子偉有機會上場,結果單場兩安打,包括九局上敲出生涯首轟。

   總之,機會是留給已準備好的人,祝福林子偉繼續有好成績,加油!

 

小編:翁志成2018.09.24.

參考新聞:「MLB/林子偉開轟了 台將第3人」2018-09-23 00:03聯合報 記者葉姵妤/綜合報導。

 

還有多篇大聯盟的故事,盡在本館MLB大聯盟)」專欄,歡迎點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166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