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過紅塵俗世間 ~ I Have A Dream !
2008/09/01 00:03:21瀏覽1513|回應11|推薦83

走過紅塵俗世間, 觀盡苦痛千萬千。

捨得放下走向前, 慈悲喜捨一線牽。 

無始無終來自天, 綿綿不止菩提願, 循環不已赤子心。

起伏的呼吸間是來自上天無限的給予。 

成長的身體裡是來自大地無數生命的奉獻累積。

日月星辰的交替不息, 提醒我們生活中不應只是自己。 

醫學的目的,不應只是對生命的延續而是對本質的洗淨和昇華 

對宗教的認知, 不是金壁輝煌的價值觀。神佛的裝典,是讓眾生有一個心靈向善的指標, 而不是盲目的訴求和導航。 

不論是宇宙聖靈或神佛,最終精神是為喚起眾生互諒、互助、互愛而存在。 

請鼓勵自己, 伸出手來, 用悲憫的心去聆聽許多苦痛的聲音。你將會明白, 有一種東西是金錢名利所不能換來的,那就是愛, 慈悲的愛。 

修行不是修定自我莊嚴表相, 修行也不是一直在佛號中執著不進, 修行就是縮小自己, 身體力行, 對眾生投入一點心力,

生命不需瞭解, 生命需要去關懷。 

希望有一天, 因為我們的努力和真誠, 能將這股祥和的力量與更多的人分享, 就如同陽光遍灑陰暗;心靈絕處逢生。無所不包, 無所不容是為無極的真理。 

期盼人們處事作為能以感同身受為當先。不貪多, 不傷害。

讓「老有所終, 幼有所養」不再是遺憾。 

當生命繞了一圈再回到出發點時,別忘了擁抱天地的寬容來

回歸自然, 並讓永恆的愛世代相傳, 生命有限, 精神無限

即是如此。

I Have A Dream

Benny Andersson & Bjorn Ulvaeus

I have a dream, a song to sing
To help me cope with anything
If you see the wonder
of a fairy tale

You can take the future
even if you fail

I believe in angel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I believe in angels
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

I'll cross the stream -
I have a dream

I have a dream, a fantasy
To help me through reality
And my destination
makes it worth the while

Pushing through the darkness
still another mile

I believe in angel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I believe in angels
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
I'll cross the stream -
I have a dream 

 

我有一個夢

我有一個夢想,一首要唱的歌

幫助我克服任何事情

  如果你看見一個童話般的奇蹟

即使失敗你也能掌握未來

我相信有天使

我看見的每件事都有美好的一面

我相信有天使

當我知道時間對我是公平的

我會跨過溪流,我有一個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一個幻想

幫助我穿越現實

我的目標使這一切都值得

穿越所有的黑暗

我相信有天使

我看見的每件事都有美好的一面

我相信有天使

當我知道時間對我是公平的

我會跨過溪流,我有一個夢

我有一個夢想,一首想唱的歌

幫助我克服任何事情

如果你看見一個童話般的奇蹟

即使失敗你也能掌握未來

我相信有天使

我看見的每件事都有好的一面

   我相信有天使

當我知道時間對我是公平的

我會跨過溪流, 我有一個夢想

我會跨過溪流, 我有一個夢想

( 感謝 "隨芯所欲" 的美美圖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ybtc&aid=217685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ulugulu
A nice song.
2008/11/06 00:11
A nice song. After watching the movie of Mamma Mia!, I totally fall in love with this song.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放下
2008/09/04 00:37

"放下"只要肯"放下"就懂得"捨"

"走過紅塵俗世間"當看盡風華萬千起落無常

能"捨"才能"得"        要隨喜捨得 歡喜自在!

您說是吧!


和風(前世今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愛
2008/09/03 14:52

生命不需了解,需要去關懷,

具有這樣的意念,則無所不能為。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紅塵世間
2008/09/03 03:31

心中有夢

勝過大千

心中有愛

橫貫三千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es
2008/09/02 21:26

Yes, I still have my dream

http://blog.udn.com/sweetheartyuan/1601020


開拓生命中的無情荒地 ____ ___ 舞出愛情中的有晴天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wendybtc) 於 2008-09-03 02:24 回覆:

Totally agree with you, Yuan !  Since I am planning to change my career and thinking what my life purpose is till now...Sometimes I will think what if I am the owner of the company I would....( http://blog.udn.com/wendybtc/2073232 )  the article I posted is my management philosophy.   Yes. I believe the dream can be come true as the Universe already arrange the successful path for us...Go ! Go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最自然的一切有著最美的自然
2008/09/02 08:17

宇宙與自然這麼神奇, 卻又是這麼理所當然, 也是這麼偉大

只要心中有宇宙, 有時看看天....望望海....仰望朗朗星空....就會感到宇宙對萬物的愛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好美的夢
2008/09/01 14:29
 

當生命繞了一圈再回到出發點時,別忘了擁抱天地的寬容來

回歸自然, 並讓永恆的愛世代相傳, 生命有限, 精神無限

即是如此。

好美好美的夢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wendybtc) 於 2008-09-02 20:00 回覆:

The dream can be come ture.  Dear Helen !  See, You are a English teacher and you can contribute your knowledge to the children and make them being more wisdom to face their future.  Every one has their role to play and will have one guide to lead themselves being better than before.   Go !  Go !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ay dreams come true
2008/09/01 14:28

當生命繞了一圈再回到出發點時,別忘了擁抱天地的寬容來

回歸自然, 並讓永恆的愛世代相傳, 生命有限, 精神無限

即是如此。

好美好美的夢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wendybtc) 於 2008-09-02 19:56 回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6號數字? 我也很愛"6"
2008/09/01 09:37

"6"這個數字,也是我的最愛耶!

好像也是我的生命靈數的樣子.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wendybtc) 於 2008-09-02 20:07 回覆:
給我出生年月, 我就可以告訴你的生命靈數與詳細的解釋喔 !

幸福的大陸新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支持!
2008/09/01 09:27

Dear  Wendy:

看妳的作品很有內心的感觸!妳已開啟屬於自己生命的密碼,這個用愛去詮釋人生的6號數字,讓世間充滿愛是我們共同的心願! 感謝支持!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wendybtc) 於 2008-09-02 20:06 回覆:
紫崴, 妳太誇獎了.  妳也是個對生命充滿熱誠的人啊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