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地圖 - 很準的心理測驗 !
2008/07/28 03:41:19瀏覽1958|回應1|推薦11

那天有位朋友給我五個元素的心靈地圖…

請我說一個故事,這個故事裡面必須要有  

(1) 你自己

(2)一隻兔子

(3)一把鑰匙 

(4)一條繩子

(5)一座吊橋  

不必說得太長,只要有點描述就可以了。

請你先寫下你的答案,看看準不準? ……

  兔子

鑰匙 

 繩子

 吊橋

我呢..馬上腦海浮現一個故事的畫面, 我說:  

在一個很美的夕陽黃昏, 我很悠閒的走在一座吊橋上漫步, 正在享受這夕陽餘暉的美景時..突然看到一隻兔子在吊橋下醃醃一息, 當下我二話不說馬上奔回吊橋旁的家裡, 用鑰匙打開家們, 將家裡的繩子火速的拿出來, 把繩子綁在吊橋上, 順勢滑下去救小白兔… 

 

結果答案揭曉:

兔子是你最愛的親密伴侶.  繩子代表你跟伴侶的關係, 鑰匙代表財富, , 吊橋代表你的人生.

 

我朋友跟我說:

[ 妳是那種可以不惜犧牲財產生命去救妳最愛的親密伴侶的人…妳對妳愛的人是這樣啊 ? 哇! 這才是真愛耶! 不求回報只有給予...].  

我心想: [ 嗯..我的確是…因為一直都是這樣的.. ] 這心靈地圖真準..事後去測試別人, 到目前為止沒有不準的..他們都驚訝自己的答案…

 

但是如果你的朋友是羅馬尼亞人, 答案可能會是 把兔子吃了..這我可不會解了..因為他們吃兔子...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ybtc&aid=2084652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運
2009/05/31 13:48

被妳所愛的人是最幸福的了

因為妳可以為他犧牲一切

忍不住稱讚一聲:好純情的女孩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菲拉拉(Ferrara)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wendybtc) 於 2009-05-31 14:18 回覆:
我前世就是這樣為情犧牲生命. 這輩子好像老天爺不準我再這樣了.  要先體認愛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