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諮輔幹訓】這兩天的活動行程滿滿,好累又好玩
2011/11/20 21:32:20瀏覽646|回應0|推薦7
藉由這次兩天一夜的在校幹訓,又認識了許多不一樣的朋友



有可愛又愛讚美人的芳慈(湯匙)
愛笑又有領導能力的韋廷
認真細心的佳貞
主動又活潑的宇萱
悶燒的哲睿
最後最主要的主角當然就是我們的小隊輔囉他叫小呂
從昨天的戲劇表演課程,到實際排演戲劇的過程
真的感受到自己的進步,且和成員們的互動也增加了
真的徹底的感受到自己的成長
晚上還麻煩了隊輔---小呂帶我到萊爾富等爸爸
老大也很關心的說:為甚麼不叫爸爸到校門口在我呢?這樣不是比較安全嗎?
突然讓我覺得好感動,見見的讓我想要給這個團隊一個承諾
因為我真的好感動!自從離開明德女中之後
這是再度在成為我第二個家的小窩
真的有說不完的感謝

第二天早上我起了個大早,又帶著歡喜的心情來到了諮輔
和大家一同共度美好的早操時光及早餐時間
今天的第一項活動(修復計算機)又再度展現了我們C1小隊的團隊默契
每次的成績都有明顯的進步,雖然最後我們不是第一名
但明依(11屆的隊輔)卻不斷的鼓勵我們,他覺得我們在過程中的努力已經很棒了
不必在乎最後的結果。
第二項的活動(動物組裝)的確是這兩天下來最難的一項活動
攸關到我們的表達能力,統合能力,記憶能力之類的

第二天下午的視障律動體驗真的是好玩到極點
原來利用報紙也可以製造出節奏感
還有我也從來沒有和大家用樂器一起打節拍
真的是今天最HIGH的時光了

諮輔這兩天一夜的幹訓活動真的認我們學到很多東西
相信在未來的志工服務中我們都能夠盡力的發揮
將這兩天所學的派上用場
為盲童及失智老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加油GOGOGO~~~~~~~~~~~~~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y15chian&aid=585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