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短的相處,深深的情感】toyota到新主人那邊要乖乖唷
2011/10/14 14:40:26瀏覽663|回應0|推薦1
100.10.14(五) 天氣:陰天 心情指數:0

今天一大早妹妹就叫我起床
因為今天是toyota在我們滿2天
爸爸嫌東嫌西,要我們再將他還回去給別人

大家都很好奇吧!toyota是甚麼?
他是一隻非常聰明,非常穩定的馬爾濟斯狗寶寶
禮拜三,姊姊就抓回來讓我們養
那天下午爸爸就開始...........
害的媽媽不知如何是好?
那天晚上我回家之後,看到媽媽的表情好像不太開心
爸爸在他自己的手上又發現一隻跳蚤
就開始找藉口,說東說西的

那天上樓之後媽媽就說看來這隻狗狗養不成了
那時因為是第一天或許沒甚麼感覺,但媽媽就已經很難過了
因為他回來的第一天中午都一直陪在媽媽的腳邊睡覺
兩個之間開始有了感情

到了禮拜四,原本是昨天下午要抓走的
後來又說今天在抓
雖然只有和他玩幾天,但他真的很聰明,很親人
所以今天要送走真的讓我和媽媽都非常的難過

當狗狗又被裝進箱子的時候他就一直發出無辜的聲音
害的媽媽想和她說幾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和媽媽看著姐姐將他帶出門之後我們都流淚了


對不起.......網友們!我太難過了,所以周日再繼續囉!
因為我的眼睛哭得太腫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y15chian&aid=5738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