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希望,一直都在你身邊!《潘朵拉の祕密》
2011/04/30 14:39:30瀏覽558|回應0|推薦6

引用文章【活動】希望,一直都在你身邊!《潘朵拉の祕密》

上市日期:2011.4.26

潘朵拉,同時代表著希望與絕望,

當我眺望未來──我知道,奇蹟,一直都在,只是,它必須不停的奔走,

有一天,還是有可能,再次的遇見,只屬於我的── 一段奇蹟。

她無視我的冷漠,硬要成為我的朋友,

她說,她叫潘朵拉,從火星轉來的。

她為我帶來奇蹟,讓我對生命有了一些希望,

卻在某一天,她突然消失,留下我一個人前進。

再次遇到潘朵拉,她從土星而來。

她再一次帶給我奇蹟,讓我在愛情中勇敢,

但當我見到她為愛流下的淚與痛苦,

我才知道,沒有人是永遠堅強──

愛情不是用談的,是用墜落的。」

尋找潘朵拉活動 

在你的生命中,有沒有這麼一個朋友,

很特別,充滿著祕密,卻也總是帶來奇蹟?

「只要有他在,只要身邊還剩下這麼一個人,就會認為自己能挺過許多事」

如果你身邊也有個這樣的「潘朵拉」,不管那個人是你的情人,或是死黨,

歡迎留言與我們一起分享你們的故事……

活動時間2011.4.22~2011.5.13

活動方式

步驟一:請將本活動訊息以引用、或分享方式,發佈到您的blogfacebook plurk、或個人網頁上。 

步驟二:於本活動主題下方留言與我們一起分享你生命中的潘朵拉,同時附上在步驟一引用、或分享本活動訊息的網址。

活動贈品

活動結束後,抽出10名免費贈送【潘朵拉祕密實體書1本。

得獎公佈:

得獎名單將於2011/5/17公布於活動頁面及鮮歡文化臉書粉絲團專頁。請得獎者依主辦單位指示回報得獎者相關收件資訊。

活動備註:

1.      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3.      若得獎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或愈領獎期間未領獎,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4.      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潘朵拉試閱

潘朵拉》作者簡介:

AZURE

喜歡,絕對的孤獨感。

喜歡,凌晨的寂靜感。

寂寞,始終是我不可或缺的泉源,

很難戒,戒不掉,

就像文字。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cat0626&aid=515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