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愛上不該愛的人,怎麼辦?」回應贈書
2012/06/08 14:09:17瀏覽572|回應0|推薦2

引用文章活動》「愛上不該愛的人,怎麼辦?」回應贈書

她在育幼院長大,以為自己已經學會活下去的最好方式。
她成為孩子們最歡迎的老師,戀愛、結婚、創業,
但這些勉強完美的事物,終究要從她的手裡,一件一件失去。
直到她發現,唯有一個十五歲男孩,將是她最後的救贖,也是最痛的哀愁……

人們總是會愛上不該愛的人,所以愛情才會這麼動人,因為包容了最多歧見,最多不適宜,最多扭曲與變態,包容了最多不可思議,最多破壞社會風俗,最多藐視傳統與律法,所以愛情才這麼能夠忍受挫折,才足以被傳誦與書寫,或許它才是最寬宏大量的一種美德,而不是自我反省,也不是死亡。──《師身》。

在小說《師身》中,女老師琇尹與15歲的學生小初發生一段跨越道德禁區,而不被社會律法所允許的愛情,引起爭議與不安的禁忌情欲背後,是一個世故與純真交織而成的愛情寓言。(相關介紹)

請在下方回應中與我們分享:「如果愛上不應該愛的人,該怎麼辦?」我們將會選出六位佳作,可獲贈文壇廣受注目小說家王聰威《師身》親筆簽名新書,或小說中的經典爵士樂Bill Evans《Waltz for Debby》專輯!

活動日期:即日起~2012/6/17止

參加方式:以「回應」的方式,分享你對於「愛上不該愛的人,怎麼辦?」的看法或經驗,字數50字以上。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沒有部落格的朋友,請參考建立網誌Step by Step馬上加入udn會員 申請免費部落格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請點按建立網路身分網誌設定 啟用您的部落格。

活動獎項:
1.《師身》作者簽名新書,共3名
2. Bill Evans《Waltz for Debby》,共3名

‧時報文化將選出6位入選者,贈送《師身》作者簽名新書一冊(共3名),或Bill Evans《Waltz for Debby》專輯(共3名)。(獎品寄送限台澎金馬)

‧入選名單公布時間:於2012/6/22,在本文文末公布入選名單。屆時請這十位得獎者於2012年6月30日(逾時不候)前e-mail至tingyi@readingtimes.com.tw,回覆:得獎暱稱、收件人姓名、地址及聯絡電話以便寄送贈品(僅做贈品寄送使用),若參加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而致贈品無法寄達,恕不補寄。

‧主辦單位:udn網路城邦、聯合電子報、聯合新聞網閱讀藝文、時報文化

‧主辦單位保留本活動規則、活動時程、獎品分配方式、獎項內容等最終修改之權利。



�X�B: 活動》「愛上不該愛的人,怎麼辦?」回應贈書 - ACT@網路城邦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ctadmin/6495358#ixzz1xBBTle20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cat0626&aid=6528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