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你的魔法寵物,抽「魔寵」三部曲!
2012/11/01 09:27:31瀏覽462|回應0|推薦3

引用文章分享你的魔法寵物,抽「魔寵」三部曲!

魔寵 — 帶有魔法的寵物,也是魔法師的小助理。請各位大小讀者想像一下,如果自己是位魔法師,最希望你的寵物擁有什麼樣的魔法?為什麼?沒有養寵物的讀者,阿姆尼也鼓勵你運用想像力,想像一下你最想要養什麼樣的動物當寵物,你想要這隻寵物擁有什麼樣的魔法呢?

例:
1. 我認養了一隻貓,我最希望他擁有開口說話的魔力,這樣我就能和他聊天了!
2. 我最想養的寵物是鸚鵡,我希望他有瞬間移動的魔法,這樣我們就能一起到處
    去玩了!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2012年11月30日

活動簡介:
Step 1. 請用一句話在底下留言你最想要自己的寵物擁有什麼魔法?為什麼?
Step 2. 請轉載活動文章到你的部落格Facebook塗鴉牆公開文,並留下
           發文網址

        ※ 小提醒:若轉載至Facebook塗鴉牆的該篇文章權限務必請設為
           「公開
」,以免失去抽獎資格

▲ 活動口訣:1.轉載活動全文 
                       [按我就分享到Facebook
                    2. 在本篇活動文下方回應一句話分享你的魔法寵物宣言  
                        + 留下轉載網址(部落格或FB皆可)
                    3. 完成活動程序,符合抽《魔寵》三部曲的資格囉!

得獎公佈
2012/12/3公佈2名中獎名單於「阿姆尼愛閱讀- udn部落格」,中獎者可得到「魔寵」三部曲任一本,可自選。
(註:《魔寵2》出版日期:2012/12/1
       《魔寵3》出版日期:2013/1/1)。


本活動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2012/12/10 前,得獎者若無主動領取,則視同放棄領獎。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沒有部落格者,請參考
  建立
部落格 Step by Step馬上加入udn會員申請免費部落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
  請點
建立網路身分部落格設定 啟用部落格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X�B: 分享你的魔法寵物,抽「魔寵」三部曲! - 阿姆尼愛閱讀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omnibook/6980384#ixzz2Avj8IikE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cat0626&aid=700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