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年的最后一天
2013/01/02 16:21:52瀏覽180|回應0|推薦7
  過了平安夜,過了圣誕節,即將迎來2013,在這2012年的最后一天,整理完思路,把感慨和期望傾訴于書。
  回顧這一年來,確實比去年過得好,過得輕松,每天總也喜歡笑然面對一切,在這冬天里梳理情緒回憶今年的收獲。回憶悲喜沒有失落,倒新添了不少開心,比如認識了幾個好姐妹,比如自己的畫藝有所進步等等。找幾個惆悵且煩憂的事,發現記得快樂的部分總是多過于傷心的事。
  冬天里,寒風習慣了凜冽,卻不見雪花飄下的靈動且絕美的畫面,而2012年卻這樣劃上句點,把美麗留給了下一年。細數這一年的路程,走得辛苦的部分,就像走進了無花無草荒蕪的沙漠,暗自夜里無聲哭涕流淚后,總在新的早晨就忘記得有些莫明其妙。這一年里得感謝我的mp3里歡快的歌曲陪我的每一個白天,優柔的音調伴我入眠,工作上助我減輕疲勞。感謝所有喜歡我愛我關心我的親戚朋友,讓我度過了快樂輕松的又一年。
  2012年的最后一天沒有不舍,只有勇往向前的心。無限的遐想前面的路是,時光剪影下的遼望蒼茫,或是月落風清的滿地芬芳,還是泥泠坎坷狂風暴雨,所以走過的路不后悔,還沒走完的路不恐懼。誰的路上都不孤獨落寞,總有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和你一起,在人生這條路上相互攙扶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安慰著前行。
  2012年的最后一天,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度過,整理還需要的堅持和期盼,把所有艱辛編首歌,在嘴里再嚼一遍,品嘗出酸甜和苦澀,再吐出不滿和酸苦剩下甘甜留在心間,收集每一年里最精彩的那一部分哪怕是一瞬間,在日后的回憶里永恒。時光一年四季在一年里重復,又將在另一年里重復,卻重復不了每天的心情每天發現的驚喜和寒意。看緣來緣去,愛落心間,總有不老的情歌伴你在充滿荒涼的人生路上收獲開心。容顏不再有冷漠的雙眼瞄視渺茫的世界,守侯那一份真誠,迎接新的一年。
  在新的一年到來時,千絲萬語打開心扉卻有好多無言,原來不管是痛惜什么,丟掉什么,擁有什么,都是命里注定的。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選擇美好,選擇開心,在繁華的城市里幻想隱隱于心的幸福,不相信情緣短暫,與愛的人攜手迎接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到來想到太多開心的不開心得,想得落淚,新的一年會不會是個新的開始,新的一年不管會收獲什么,失去什么,都別丟了自己,告訴自己要堅強走完這個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787&aid=719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