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06/18 22:21:21瀏覽181|回應0|推薦5

   「家」

是一個避風港,是一個可以放鬆自在的地方,當失去一個完整的家,只剩下一個空屋時,家已不是家,一切多完全不同了,雖然房子還在,它已經不是一個家的概念,下班回到這樣的家開了燈,雖然家俱的擺飾依舊,畢竟只剩下一間空屋,感受不到家的溫暖,無法分享彼此的訊息,只有寂寞填滿心房,面對的只剩下自己身心靈,尤其是關了燈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好想妳、好想妳,裝作無所謂卻欺騙自己深藏在心,只留下一個心中的妳,好想妳。

    已經發生的事一般多會說不可能再回去,過去的就要讓他過去,如果不讓他過去吃苦難過的只有自己,別人也不可能替代,道理我懂只是我太念舊了,有時傷心痛苦當然只有自己受,就讓時間慢慢消彌我那念舊的一一不捨,面對孤單寂寞的床好好休息,人生的道路上有親密的人陪伴是幸福,如果親密的人不願一起陪伴,那是自己的問題才會造成個走東西,知道原因比較可以釋懷,不知道原因也只能是自己承受。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4684&aid=6229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