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ne通訊軟體訊息歸零
2016/05/01 23:08:05瀏覽266|回應0|推薦4

    下午五點多在Line上看了一則訊息,點開後出現需要更新系統才能讀取,我就按來按去下載後要安裝,我停頓一下按了取消,結果完了Line的頁面全部被刪除,想辦法回上一頁就是沒有辦法回下載的頁面,經過了一番努力重新下載Line的軟體安裝,雖然安裝完程可是之前的資訊全部沒了

    唉喔危慘了資訊全部歸零,其他人的資訊不見我還覺得無所謂,而有一個特殊的人的訊息自從103.05.20日以後的訊息雖然她已經封鎖我的訊息,也就是她看不到我所寫給她的訊息,在這接近兩年的時間裡我三不五時就會在他的訊息欄內寫一些我想要對她說的話,至少有上百條訊息,昨天前我還想要將我所寫的訊息存到Line的備存資料庫,只是想卻沒有動作,今天就發生這樣的烏龍事,那些我所寫給她的訊息多是我的真心得話,但是她就是不會看到

    如果我能留著這些訊息,曾經想過以後或許有可能還是有機會可以讓她看看我的心聲,這下子全部被我的小心刪除了,這是不是告訴我自己過去的多已經過去,留戀過去也無法回到從前,就是要自己的心像所有的資料訊息全部刪除一樣,放掉過去所有的種種恩恩怨怨,沒有了就沒有了不可能找回過去的任何事物,全部歸零從零開始過生活。最大的障礙就是自我,心境過不去別人也無法幫助你,所以不要跟自己過不去,放自己一馬才能繼續過生活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4684&aid=5529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