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
2016/05/17 14:06:21瀏覽137|回應0|推薦4

    昔日的親人對我的態度依然冷漠無情,我們之間已經是沒有親密關係的人,可是對於她所有不以為然的對待,內心依然存著一份感傷,雖然她已經待我如陌生人我為何還是會心痛,這樣的狀況只能說:我在乎她,我在意她,她還在我心裡面存在著,就如今天下班辦公室就只有我在,她下班走出辦公室連看也不看我一眼、一聲再見多不說就好像是我不存在一樣,分手二年又三個月我們之間示乎什麼關係多已不存在,我為什麼還苦苦的等候,下意識中還是將她放在心裡頭,這是為何呢?

    人的際遇真得很難說了算,有的人可以一個接著一個結交新歡,但是也有人一生當中就只會碰上一個人牽手走到終點,當然也有可能相處一段時間後要說是因誤會而相聚,最後卻了解彼此的差異而分離,從此獨自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能夠知道自己想要過什麼樣子的生活就不會有失落感,對於不知道為何錯放另一半的手的人,往後的日子將會是漫長日復一日尋找答案。

    感情這件事猶如古老的斷橋,過去的依然存在,只是現在與未來因橋斷無法在連繫,或者就像鐵軌一樣兩條平行線,永遠保持距離不會有交集,過去的陳年往事已不復反,遣藏在內心的只剩下回憶,唯一只能希望分手的人、她是真正的快樂生活著,回憶留給自己回味,繼續尋找分離的答案,祈望將來的某一天獲得解答,祝福妳「分手快樂」。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4684&aid=57466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