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九合一選舉前一天
2018/11/23 16:51:01瀏覽360|回應0|推薦2

韓國瑜岡山造勢現場上圖

    2018九合一縣市長議員選舉,今天已經進入最後一天的衝刺掃街階段,過去前兩屆的選舉民進黨屢屢打贏立委縣市長議員,原本藍大於綠的政治版圖,經過一次次的選戰過後,兩年前民進黨在國會及各縣市的政治版圖上升到最高點。

陳其邁岡山造勢現場下圖

          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時代來臨,蔡英文執政這兩年來推動軍公教年金改革,不承認92共識各自表述以致這兩年來在外交上,五個邦交國相續斷交,原本與大陸的一些相關經濟合作一一中斷,民進黨取得完全執政權也不能說沒做事,在原有的政府架構下開枝散葉設立不知道多少的新單位,目的是要讓民進黨作為酬庸職位,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這個委員會的主要目的只有一個清算國民黨黨產,藍營因此士氣瓦解,藍營原本支持者選擇不投票以致各項選舉屢屢敗退。

今年2018的選舉熱點在高雄,韓國瑜南下高雄經營一年多,在這次全國地方選舉的態樣已型成一股韓流,對於民進黨在高雄市連續執政20年下來,民進黨提名陳其邁造成嚴重的威脅,原本是可以穩如泰山的選情,因為韓國瑜效應拉近五五波,韓國瑜的聲勢高漲更外逸全台,韓流橫掃全台到處站台支援國民黨的候選人,鼓舞國民黨士氣讓國民黨選民為之沸騰,支持中華民國大家站出來,對於深綠選民來說不管民進黨執政的成效好與不好,相信他們是不會相國民黨的選民一樣不出來投票,這次的地方選舉也可以說是蔡英文執政的期中考,明天要看看我們的所有選民投下對民進黨的信任或不信任票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4684&aid=1203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