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強的牛棚也會累!洋基的先發擔不了責任
2011/04/20 20:28:18瀏覽885|回應0|推薦3

現在凱許曼終於知道,沒搶到克里夫.李帶來的後遺症有多大。開季三週,洋基的問題是先發陣容,不只休斯出問題,4號先發諾瓦證明還無法擔當大任;而頭牌沙巴西亞還是一勝難求,雖然可能是慢熱的問題,但洋基也許要擔心,他的續航力不如以往;而2號柏奈特雖然比去年好一點,但也是很難撐到7局。

而取代休斯的新同學柯隆及5號的賈西亞,雖然今年靠球的尾勁和控球還可展現老將的價值。但也擔心體力問題。

所以5位先發都投不長,那就累死牛棚了。即使重金找來前光芒終結者索利安諾,但他老兄最近也是一場好、一場令人擔心的不穩狀態。原因,我想是去年光芒的先發不錯,可多吃局數,他並不需要天天上,有時還可休3、4天以上。沒想到來到洋基當布局投手,因為先發不穩定,牛棚幾乎要天天上班。

洋基季初打的如意勝盤,讓張伯倫+索利安諾+李維拉組成大聯盟最強的牛棚勝利方程式,看來也不能保證什麼?最近看來這個方程式,好像每次都會有一個人出問題,今天是輪到初次失分的李維拉。李維拉搞砸的原因,明顯的是體力不繼,雖然昨天休息了一天,但40歲的中年人,最近經常出賽,也吃不消。從他今天的卡特球就是掉不下來,可見一般。

洋基目前還能在美聯東區佔居第一位,主要是打擊不錯,尤其是塔薛拉和馬丁、A-ROD、坎諾和葛蘭德森的全壘打攻勢及替補夏維茲的高打擊率。但洋基的打線也有大問題,就是經常在賈納和基特的斷層,其中尤以賈納的問題最嚴重。

賈納本來是以速度見長,洋基期望他的速度和盜壘,能配合球隊的戰術運用,但他今年目前6次盜壘只成功一半,成功率偏低,打擊率更慘,不到1成5。他最大的問題是盜壘時的起步時間點仍抓不準,揮棒速度和姿勢都有問題。我認為他若不趕快恢復去年狀況,恐怕很快會被取代。

至於基特,我想大家都說過了,他確實是老了,雙殺打製造機的名號,恐怕要取代他以往安打製造機的威名。但我看洋基不可能讓他坐板凳,他今年要追求3千安的目標,薪水又高。但如果解決賈納的問題,洋基整個打線會更流暢,就算斷點在基特,也可接受。

至於史威夏和波沙達兩人,開季後,確實打擊沒有以往的威力,但還是在勉強可接受的範圍。

今年國聯先發最強的費城人,上週哈勒戴和克里夫.李連續兩場完投,恐怕要讓洋基更受傷,但今天哈勒戴被釀酒人狙擊失6分,大家再看去年季後賽哈勒戴的表現,大家會覺得克里夫 .李可能更有價值。而最近被費里西安諾受傷事搞得很狼狽的凱許曼,一定還在想,如果搶到克里夫.李,派提特自然會再留一年,那洋基的先發陣容就不致像現在一樣,殘缺不全了,它的牛棚也不會被搞的這麼累。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1517&aid=5118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