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洋基現在就想放棄建仔是不智的想法
2009/09/13 01:58:08瀏覽628|回應0|推薦3

儘管洋基現在是全大聯盟戰績最佳,但洋基得意之際放出明年不想再簽建仔消息,我認為是得意太早,太不智了。

想想季後賽,洋基現在先發就能安心順利拿到世界冠軍嗎?從八月至今二號投手柏奈特經常一局就被打爆的狀況,四號投手張伯倫也面臨同樣的狀況。

如果二號和四號投手在季後賽是這樣不堪一擊,那別說世界大賽冠軍,恐怕連美聯冠軍都有問題。

而柏奈特今年才剛簽大約,卻和張伯倫一樣,被高估了實力,洋基明年還想靠他們兩個嗎?

我想洋基應明白在紐約這樣的場面連兩年拿到19勝,建仔的實力不會比柏奈特差,甚至傷痛史也不會比柏奈特嚴重,洋基應再給建仔一次機會。

我認為先簽小聯盟合約再加激勵獎金是合理的(如從十勝起跳,每增五勝再加一個激勵等級,目標是最終四百萬或五百萬美元),建仔也可能會考慮來證明自己的身手,建仔自己也是傾向再留洋基。

至於最近張伯倫條款引發張伯倫被高合估的質疑。我則是堅持初衷,張伯倫適合去牛棚,他的球速快,但無法在先發時維持,使得他的投球威力大減,加上體力和用球數多的問題,實在不是先發的料。

其實洋基總教頭喬拉迪最近已經看出這些問題,但洋基經營高層太天真了。我想十月就可見真章,一個球隊太早進入高峰,其實不是好事。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1517&aid=331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