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柏拉圖論愛情(二)
2013/08/07 12:28:52瀏覽943|回應0|推薦9


1.柏拉圖說所謂花心,就是有了愛情和麵包,還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謂外遇,就是潛出圍城,跌入陷阱;
所謂浪漫,就是幫老婆買包心菜時,還會順手帶回一支玫瑰花;所謂廚房,就是結婚時紅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2.柏拉圖說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3.柏拉圖說: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二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三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4.柏拉圖說: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棄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5.柏拉圖說:第一財富是健康,第二財富是美麗,第三財富是財產。
6
.柏拉圖說: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時,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7
.柏拉圖說:愛到分時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直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8
.柏拉圖說: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
9
.柏拉圖說: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0
.柏拉圖說: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很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並不多。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zuo&aid=81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