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斯柴爾德家族史--譯後注
2011/11/25 16:54:11瀏覽988|回應1|推薦3

後注:本文的翻譯佔用了本人大約兩個多月的業餘時間,翻譯這篇文章,是因為本人讀到這篇文章的內容的時候,讓本人極其震驚,這個震驚不是說內容多麼出乎預料,而是說這篇文章回答了存在於心頭多年的疑慮,這個疑慮就是:這個世界上發生這麼多匪夷所思的事情,到底是為甚麼?這本書回答我的主要問題。




本人對猶太人原本並沒有任何偏見,哪怕讀譯完這本書,也不會增加我對猶太人的偏見,我只是一個旁觀者,上帝給我頭腦和眼睛,給我明白事理的智慧,讀完,翻譯完這本書,也只是讓我明白更加多事理而已。




本人會翻譯這本書,是因為幾乎所有的出版商,讀物發行渠道,媒體,智庫,學術機構全部被猶太人控制,所以原文不可能大量發行。本人試着找中文版本,只是在天涯論壇上找到一篇,但是由於天涯譯者沒有中東歷史和《聖經》背景,翻譯中出現非常多錯誤,但是天涯譯者在地名,人名,機構名方面有借鑒的地方,本人在翻譯本文的時候,有借鑒天涯譯者的地名,人名和機構名的翻譯。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yi65&aid=587235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萬分感謝
2012/08/04 11:01

花了數小時把您翻譯的羅斯柴爾德家族史看完,相當精彩!!

真是非常謝謝您的大方分享